韓綜《SNL KOREA》玩過頭! 放火燒「少女時代」專輯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南韓綜藝《SNL KOREA》是知名的成人節目,常常設計一些鹹濕、諷刺情境劇,開播4年以來深受觀眾喜愛。不過,該節目近日邀請Wonder Girls參與演出,編寫了一段「第一女團爭霸」的劇情,為了強調女團之間競爭激烈,竟放火燒少女時代的照片、專輯,激起粉絲強烈不滿抗議。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SNL KOREA》惡搞演出Wonder Girls的歷史,卻激怒少女時代粉絲。(圖/翻攝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節目中,Wonder Girls利用歷史劇方式,搞笑呈現從出道至今的團體變化,包括成員泫雅、宣美、先藝、昭熙接連退出,又跟稍晚出道的另一天團「少女時代」競爭的過程。不過,節目單位為了呈現競爭感,設計出焚燒少女時代專輯、照片的劇情,播出後激起少時粉絲強烈不滿,收到大量抗議「太不尊重」的訊息。

▲▼節目組為了呈現Wonder Girls和少女時代的競爭感,設計出把少時專輯丟入火堆的劇情,令粉絲爆怒。(圖/翻攝自YouTube、韓網)

對此,《SNL KOREA》在11日公開發表聲明,解釋為了呈現Wonder Girls的發展歷史,難免會提及特別受歡迎的少女時代,並沒有故意要貶低的意思,對於效果呈現得太過誇張,導致粉絲感到不舒服一事表達歉意,未來在製作節目時會更加留意,也承諾在重播時一定會刪除、修改內容,並再次向少女時代、粉絲、經紀公司表示歉意。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來看新聞、拿獎品!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