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大、小師兄林智勝、林智平單場2支滿貫炮 桃猿勝義大

▲林智勝滿貫炮。(圖/桃猿提供)

記者歐建智/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11日靠著大、小師兄林智勝、林智平都轟出滿貫炮,聯盟第3次、桃猿隊隊史第一次單隊單場2發滿貫全壘打,以11比2擊敗義大犀牛,可惜林智勝沒有30盜成 功,高國輝只有1安沒有40轟。

全新運動雲首頁 全新體驗一次看個夠→ http://sports.ettoday.net/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智勝拚中職史上首位30轟30盜,僅有1盜之差,他在1局下被三振,3局下二出局滿壘時轟出右外野壘全壘打,本季31轟平個人單季最多轟,締造連59場上壘。

他在5局下二出局無人在壘被保送,第1球好球沒往二壘跑,第2球採取盜壘,義大捕手林琨笙早有預防,精準傳向二壘,將林勝阻殺出局。7局下第4打席再被三振後,便退場休息。

高國輝差1支全壘打就是40轟,1局上第3球打向左外野飛球,有機會全壘打卻是界外全壘打,之後遭到三振,3局上再被三振,6局上打成三壘飛球出局,8局上打出右外野安打,無法達成40轟。

林智平在8局下轟滿壘全壘打,生涯首支滿壘全壘打,聯盟第3次單隊單場2發滿貫全壘打,Lamigo桃猿隊隊史第一次單場2發滿貫全壘打。中職今年有18位球員共打出23支滿貫炮也是破紀錄。

義大在3局上利用林琨笙二壘安打以及林旺衛安打攻得1分。桃猿3局下余德龍與郭修延安打、詹智堯保送成滿壘,林智勝滿貫炮超前。

桃猿在5局下黃浩然三壘安打及詹智堯高飛 犧牲打得1分;義大在6局上林益全保送後,張詠漢、陳凱倫連續安打扳1分。桃猿7局下林智平三壘安打,黃浩然、陽耀勳及詹智堯連續安打再得2分。

8局下梁家榮觸身球,藍寅倫及余德龍被保送,林智平轟出中外野滿壘全壘打。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iOS: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喚起足球魂!燃燒心中小宇宙 下載「ET足球瘋APP」看遍世界足球賽

iOS:https://goo.gl/YQEXox

Android:https://goo.gl/pNyOd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