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研「美的」影片 佩甄老公看照片一秒答出波多野結衣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胡瓜主持的新節目《醫師好辣》邀來醫師們上節目,其中有位整型醫師自曝為了做功課,常研究美女圖,現場還帶來日本女星廣末涼子的寫真集獻寶,並且秀出平板電腦上面波多野結衣的照片給大家看,沒想到胡瓜一瞬間還沒認出來,反倒是一旁佩甄的老公王祚軒馬上回答。醫師也害羞的承認,平常的確有在研究。

▲胡瓜認不出波多野結衣。(圖/東森)

醫美診所的醫師王祥至提到為增進自己對美的判斷速度,常研究美女圖,被問到是否連影片都一起研究,王祥至遲疑一會後靦腆回應:「有啊!她的五官很平衡,真的蠻不錯的!但我都是為了工作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王祚軒則是在工作以外的空檔時間,常鑽研冷笑話,只為了在開刀前讓病人保有輕鬆的心情,也能增進醫病之間的信任。他還表示心中的偶像是沈玉琳及小鐘,胡瓜聽完建議他:「你不用那麼辛苦啊!通告發一發,三、五千請他們到診間講笑話,領完就可以走了,很方便!」逗趣的回話引來全場大笑。

▲佩甄老公王祚軒平時有在研究美女圖。(圖/東森)

手機滑一下,隨手看更多娛樂星聞《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