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看完結果還是超跑勝利! 「小噗噗」March撞爛法拉利 

小March與法拉利對撞發生車禍,結果超跑的車頭幾乎全毀,國產車卻只有一邊的車頭往內凹陷。(圖/東森新聞)

地方中心/南投報導

國產小車March與超跑法拉利對撞發生車禍,結果出乎意料,因為法拉利的車頭幾乎全毀,但March卻只有一邊的車頭往內凹陷,讓網友議論紛紛,大讚國產車完勝。但實際上受傷的都是March車上的人,法拉利駕駛則沒有事。

照片顯示,白色超跑引擎蓋被撞到整個掀起,零件散落掉地,車頭幾乎全毀,但國產小車竟然只有保險桿和車身稍微脫離,左邊車燈往內凹陷,比較起來小車竟然撞贏超跑。民眾把照片上傳到網路上,讓網友們大呼不可思議,有人說國產車完勝、好厲害,也有人覺得,國產車的安全度比超跑還要好。

專家表示,高級跑車的設計結構採用輕量化材質,可潰縮式車體利用零組件,分散撞擊力道,讓車室座艙保持完整,進而保護駕駛的生命安全,再加上撞擊的角度不同,才讓超跑看起來毀損的程度比國產車要來得多,所以別再誤會超跑安全性不佳。

警方調查,台中市50歲的林先生10日下午3點多開著白色發拉力從國姓往埔里方向,行經台21線30.9公里處彎道時,與對象57歲邱女子開的March相撞,造成邱女與乘客吳女受傷,但是林男卻沒有事。警方研判,可能是超跑不熟路況而越線,但車禍的責任歸屬仍需進一步調查釐清案情。

雖然超跑車頭幾乎全毀,但車主卻沒有受傷,受傷的都是國產車車上的人。(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