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女」丁噹一上台雨就停 温嵐超帥直接啾咪女女吻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丁噹11日在華山大草原舉辦簽票、簽書會,邀請粉絲一起在戶外野餐。開始前天公不做美,飄著毛毛細雨。但丁噹也沒落漆,一出場唱歌,雨就停了,沒打壞「晴女」的招牌。好朋友温嵐也驚喜現身,親密送上「女女吻」。丁噹出書成績好,她欲罷不能的說:「連做夢都夢到將出第二本書,分享推薦美妝、瘦身!」【恭喜挖到寶!快點我去抽獎!】

▲温嵐(左)驚喜現身,為丁噹(右)親密送上「女女吻」。(圖/記者張一中攝)

丁噹演唱會「我愛你戀習曲-原來你都在」開售就秒殺,第一本書《丁噹 我愛上的‧臺北生活》也在金石堂及博客來旅遊類排行分別攻佔1.2名,11日雙雙慶功。配合輕鬆的野餐氣氛丁噹也以不插電的方式演出,全場歌迷也熱情的大合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丁噹演唱會門票秒殺,新書也創下好成績。(圖/記者張一中攝)

好姐妹溫嵐更驚喜現身,不過一開口就說:「我有點意見,怎麼都沒寫到我和妳去的地方?」丁噹只好趕快回應:「那是因為我們都約在妳家。」丁噹來台灣9年,也交了不少朋友,另一位閨密郭靜也在簽名時出現在人群中,給她加油打氣。而丁噹新歌《原來你都在》長版MV,3天也衝破100萬點擊率,激勵不少上班族。

▲温嵐(左)驚喜現身,為丁噹(右)親密送上「女女吻」。(圖/記者張一中攝)

正在錄製新專輯中的丁噹,也透露演唱會「我愛你戀習曲-原來你都在」已準備萬全,更邀請到會令全場觀眾「超震驚」的重量級嘉賓。她笑說:「絕對會跌破大家眼鏡。」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