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女團Oh My Girl發狠甩肉9kg 驚爆餓過頭患厭食症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南韓新人女團「Oh My Girl」4月才剛出道,除了身為夯團「B1A4」的師妹,她們也因清新可愛的風格而備受關注。8個女孩為了這次回歸求好心切,全力投入減重計畫,希望能展現出更好的一面,不過她們在受訪時,驚爆成員JinE因過度節食,被醫院診斷出厭食症,嚇壞許多粉絲。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JinE因覺得自己上一張專輯活動時看起來太胖,下定決心要減肥,卻用錯方式。(圖/翻攝自Oh My Girl官方網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Oh My Girl日前為宣傳新專輯《CLOSER》,接受韓媒《TV REPORT》的專訪,並紛紛表示最辛苦的就是減重,其中,擁有易胖體質的JinE更是吃了不少苦,「為了能讓大家看到完美的一面,我毫無計劃性地餓肚子減肥,同時配合大量的運動,只靠蛋白質來維持體力。」並透露雖然自己減去了8、9公斤,但健康狀況也立刻亮紅燈,甚至出現厭食症狀。

JinE的狀況被所屬公司發現後,減肥計畫馬上受到終止,並前往醫院治療,所幸最後平安痊癒,她也透過另一種更安全、健康的減重方式來維持好身材,並向粉絲保證自己不會再用錯誤的方式減肥。

▼Oh My Girl以清新可愛的風格吸引大眾。(圖/翻攝自Oh My Girl官方網站)

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來看新聞、拿獎品!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