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杜消失7年現身了 暴肥腫樣嚇到粉絲認不出:這誰!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歌手阿杜(杜成義)當年以獨特嗓音,在歌壇一夕暴紅,還有個「情歌王子」的封號,卻在事業如日中天時忽然從螢光幕前淡出,從此行蹤成謎。不過,他最近難得在廣州公開現身,以老闆的身分出現在螢光幕前,神情看起來非常自在開朗,體態卻明顯圓了一大圈,讓許多粉絲看到照片後嚇到直問「這是誰!」

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來看新聞、拿獎品!

▲▼阿杜在螢光幕前消失約7年,最近難得公開現身,卻胖到連粉絲都認不出來了。(圖/新浪娛樂、取自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杜目前正積極投資經營美容醫院,成功轉型當老闆,當天就是出席新事業的落戶開業儀式。他受訪時表示,不論今天身為明星還是老闆,現在都在朝著更好的自己前進,「不斷開啟自己人生的新夢想、新旅程。」因此他也表態,不會放棄音樂事業,未來計畫2年發一次專輯,並大方透露已經在籌備新專輯,希望屆時能給大家新的驚喜。

▲阿杜之前也曾公開現身感謝過好友NONO當年的幫忙。(圖/資料照/記者徐文彬攝)

事實上,阿杜當年選在事業正旺時淡出,疑似是因為暴紅之後,難以適應自己成為鎂光燈焦點而罹患了恐慌症,好友NONO有證實了這一件事。當時,他一發現就告訴好友,NO親自將他帶往醫院就診,之後有很長一段時間都要靠吃藥來控制病情,身材也是因為這樣才開始走樣,幸好病症目前已經痊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