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兒Max躺辣媽隋棠懷中 睡夢中天使微笑萌翻了❤

記者林奕如/綜合報導

隋棠(棠棠)1月閃嫁賴佩霞的繼子Tony謝,之後傳出懷孕喜訊,8月底順利在新加坡誕下1子Max,獲得粉絲祝福。她不時在臉書曬出Baby可愛照,和大家分享生活近況,11日分享帥兒在睡夢中露出超甜微笑,一看到照片,讓網友的心都融化了。

▲隋棠抱兒子入睡,帥兒露出天使般笑容。(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隋棠8月底產下1子Max,重心都在家庭生活,日前中秋節po出老公逗小孩穎片以及Max滿月洗花澡的近況,讓粉絲都稱讚直呼「寶寶萌度破錶!」她11日則分享兒子趴在她懷裡安穩入睡照片;照片中,她散發為人母的喜悅,抱著寶寶一起休息,寶寶則在睡夢中露出天使微笑,她好奇地笑說:「總是那麼甜,到底夢裏都是什麼咧?滿滿的奶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隋棠和Tony謝喜獲1子,帥兒Max讓網友心都融化。(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隋棠發文約40分鐘,就吸引約3萬5千名網友按讚,不少粉絲稱讚她兒子太帥,繼承爸媽好基因,「太……..萌了啦!看著嘴角也跟著上揚了。」還有人表示,隋棠素顏也太漂亮,羨慕求辣媽傳授保養身材祕招。

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來看新聞、拿獎品!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