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瑜離婚噤聲3天開口了! 回簡訊拜託:多多照顧協志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韓瑜和孫協志結婚4年,兩人2015年8月還不時公開放閃,卻在10月無預警宣布離婚,在娛樂圈投下震撼彈。而她和前夫共同發表聲明後,除了幾次公開針對不實謠言澄清,至今都沒正面回應分開的真正原因,豈料男方前經紀人孫德榮卻意外洩了口風,說出兩人之所以會分手的可能原因,並公開兩人簡訊內容。

►►更多孫協志、韓瑜離婚相關報導

▲韓瑜和孫協志4年婚姻告吹,震驚各界。(圖/翻攝自YouTube、取自韓瑜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中國時報》報導,韓瑜被傳結束4年婚姻,全是因為孫協志創業開設經紀公司,卻營運不善經常大賠,導致夫妻倆的關係也受到影響,事後遭到男方大力否認,強調公司都有「穩定進帳」但不公開正確的營業額,讓兩人離婚的原因至今仍眾說紛紜。對此,她離婚後沉默了好多天,終於傳了簡訊給前夫的前經紀人孫德榮,拜託對方「多多照顧協志」。

孫德榮已經收到韓瑜回覆的簡訊,同時大膽斷言兩人分手的可能原因,掀起一陣討論。(圖/翻攝自YouTube、取自韓瑜臉書)

此外,韓瑜也被孫德榮爆料,和孫協志離婚的可能原因,應該是兩人個性一冷一熱差太多,男方心思過於細膩以至於經常把事情悶在心裡不說,和個性大剌剌的她南轅北轍,對方還大膽斷言兩人有很大的機率是「生活瑣事」所致。不過,她和前夫至今都沒有針對這樣的說法做出任何回應或證實確有此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