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兄弟轟贏桃猿 林智勝第30轟成空響

▲黃鈞聲獲選單場MVP。(圖/記者許雅筑攝)

記者許雅筑/天母報導

10日中信兄弟與Lamigo桃猿之戰,是雙方在總冠軍賽前最後一次交手,兄弟在4局攻進7分奠定勝基,其中包含黃鈞聲的3分砲,張志豪也在5局補上1發2分彈,終場兄弟以11比7獲勝,也讓林智勝本季第30轟成了空響。

全新運動雲首頁 全新體驗一次看個夠→ http://sports.ettoday.net/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兄弟在4局展開猛攻,黃鈞聲率先轟出3分砲,本季第3轟,接著兄弟以失誤、保送和安打攻占滿壘,也逼退桃猿先發投手蔡璟豪,但接替登板的葉文淇也壓不住,他先投出觸身保送,奉送1分,隨後再遭蘇緯達、林王啟瑋連續安打,再掉3分,兄弟這局攻下7分,將領先擴大到8比1。

之後雙方都有攻勢,張志豪在5局敲出2分砲,本季第12轟,打完前6局,兄弟取得11比5領先。7局林智勝轟出2分砲,本季第30轟出爐,只差1盜就能成為中職史上首名30轟、30盜球員,此戰他也以連續58場上壘追平聯盟紀錄。

▲林智勝第30轟出爐。(圖/記者季相儒攝)

兄弟先發投手杜家明投5局失4分、3分責失,被擊出8支安打,3次三振,沒有保送,奪下生涯首勝。兄弟全場擊出11支安打,黃鈞聲4打數2安打4打點,獲選單場MVP,林王啟瑋也有4打數3安打1打點的表現。

黃鈞聲最近一次開轟已是4月底的事,他表示,此戰能開轟,自己也很意外,這支全壘打讓他更有信心能拚進總冠軍賽28人名單,他也提到,自己今年出賽數較少,所以會更加把握出賽機會,無論是先發、替補都會盡力表現。

此戰兄弟啟用不少二軍或年輕球員,比賽後段也頻頻換將,總教練吳復連稱讚杜家明投得很好,他也指出,目前正在為總冠軍賽尋找可用之兵,黃鈞聲表現不錯,林王啟瑋、蘇緯達也都是可考慮帶進總冠軍賽的人選。林英傑在9局登板,僅投0.2局就退場,賽後他表示,左後背感覺有點緊繃,但應該沒有大礙。

桃猿先發投手蔡璟豪投3.2局失7分、4分責失,被擊出6支安打包含1轟,三振、保送各2次,承擔本季首敗。

▲杜家明拿下生涯首勝。(圖/中信兄弟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林智勝黃鈞聲杜家明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