亦帆被錯當吳亦凡傷心砍通告 中原大學:沒收到要取消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歌手亦帆(吳亦帆)是組合「北原山貓」成員吳廷宏的女兒,因演唱《後宮甄嬛傳》主題曲《淚崩了》受到關注,近日受邀到中原大學60週年校慶表演,卻被誤植為大陸演員吳亦凡,連海報上的照片都被印錯,難過之下表明要取消演出。對此,中原大學發表聲明解釋原因,但也表示目前還沒收到砍通告消息。

▼吳亦帆受邀赴中原大學開唱,錯被瘋傳是大陸藝人吳亦凡。(圖/紅心字會提供、翻攝自吳亦凡微博、網路)

亦帆的經紀人10日向《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表示,「第一時間就和接洽的活動公司確認了,但對方說,敲活動時,就和校方表示是『唱《淚崩了》的吳亦帆』。發生這樣的事,其實真的是滿難過的,特別是連海報都不是我們,我們也覺得有點被污辱。」事情爆發後,已經向活動公司提出取消通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中原大學10日發表聲明,指出當時經紀公司提供的藝人姓名就是「吳亦凡」,見到網路上有許多人詢問之後,主動找出經紀公司方面的合約,確認當初簽訂的內容也是吳亦凡,發現大陸藝人吳亦凡並沒有這個行程後,也已經公告更正內容並重新設計宣傳品,很抱歉造成誤會和活動爭議。

此外,中原大學秘書室表示,經過確認之後,目前都沒有收到吳亦帆砍通告的消息。

中原大學聲明全文:

中原大學60周年校慶,社團系列活動邀請歌手吳亦帆演出誤植為吳亦凡,由於是經紀公司造成的錯誤,承辦的經紀公司向中原校方、學生,以及網友與粉絲,深感抱歉並表達歉意。

中原大學60周年校慶將於10月16、17日舉行,各項暖身活動已陸續展開,兩天活動節目豐富、內容多元,歡迎大家一起共襄盛舉。

有關「舞台群星唱」活動,經紀公司當初提供藝人姓名即將「帆」誤植為「凡」,於合作中原大學係依據經紀公司提供名單製作海報進行活動宣傳。

活動宣傳時於網路上有多人詢問,學校主動負責查明,經與經紀公司合約比對,查驗確認經紀公司當初簽訂合約內容確實為吳亦凡。

經網友粉絲再次確認吳亦凡本人並無此行程後,中原大學立即更正公告內容與說明,包括宣傳海報圖片重新設計、臉書公告更新說明。

對於多名粉絲及學生極度失望情緒,經紀公司對於當初合約誤植藝人姓名造成誤會及活動爭議,對中原校方及學生深感抱歉並表達歉意。

中原大學60周年校慶雖無對岸歌手吳亦凡演出,但有台灣金曲超級星冠軍吳亦帆精彩表演,節目豐富內容多樣,還有音樂會、學生社團表演、愛心義賣、園遊會、回顧展、燈光秀等活動,歡迎大家共襄盛舉一同參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