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豆拍廣告狂NG 阿Ken突然爆粗口「展現友情」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藝人阿Ken(林暐恆)與納豆(林郁智)兩人10日受邀合體出席代言活動,其實他們除了主持《大學生了沒》,以及廠商指定外,否則幾乎不會搞在一塊兒。不他們私下感情好,在工作上時常會互相協助,阿Ken甚至曾說說「我跟納豆像是親人,不像好朋友」。

▲阿Ken與納豆相識至今已超過十年。(圖/資料照)

綜藝圈向來有「北Ken豆、南浩翔」的比對,浩角翔起形影不離;反觀,阿Ken與納豆則並非如此。兩人在演藝工作上雖都朝向主持與演員努力,但也各有各的擅長領域。不過當他們合體時,仍然能夠展現好默契,逗得全場笑聲不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10日的活動中,阿Ken與納豆透露,兩人合作至今已約13年,在工作上時常互相幫忙。他們提及剛出道不久時,兩人首次合作拍攝廣告,當時納豆因做不出導演要求的生氣表情、頻頻NG,廠商沒有任何表示,反倒是一旁的阿Ken突然爆粗口狂罵他,希望激發出他的潛能,阿Ken笑說:「廠商在旁邊也嚇到。」

▲阿Ken與納豆一同受邀成為廠商代言人。(圖/取自阿Ken粉絲團)

阿Ken先前受訪時曾透露,在表演過程中其實就已足夠見證兩人的友情。曾在節目上臨時起意,拿鐵板打對方頭,但因是一時興起有時沒拿捏好力道,即使得了腦震盪或有後遺症也並非不可能,若是不熟的搭檔組合肯定會翻臉。他說,有時候做場表演也是考驗兩人的互相信任與包容,「我們常常打到嘴角流血或是嘴破,但在表演中都是直接把血往肚子裡面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