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倫夫婦」回來了! 溫子仁《厲陰宅2》開拍秀合照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華裔導演溫子仁(James Wan)所執導的恐怖片《厲陰宅》(The Conjuring),靠著小成本繳出1張漂亮的成績單,近日他也正在拍攝續集,並且在Instagram上貼出和片中的靈媒主角「華倫夫婦」合照,讓網友直呼「等不及啦!」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溫子仁(中)與《厲陰宅》中的靈媒華倫夫婦派翠克威爾森(左)和薇拉法蜜嘉合照。(圖/取自溫子仁Instagram)

溫子仁曾經以《奪魂鋸》(Saw)在好萊塢闖出一番名號,許多大預算的電影都找上門來請他執導,當中的《歡迎光臨死亡小鎮》(Dead Silence)票房卻十分慘澹,讓他的聲勢一度跌到谷底,還好和編劇雷納沃爾(Leigh Whannell)聯手靠著《厲陰宅》再度翻身,甚至因此順利接拍《玩命關頭7》(Furious 7),展現他拿手的飛車追逐場面。

▲派翠克威爾森(左)和薇拉法蜜嘉將回歸《厲陰宅2》,飾演靈媒華倫夫婦。(圖/華納兄弟提供)

此外,溫子仁也常在Instagram上和影迷分享目前的拍攝心得,8日便貼出1張和《厲陰宅2》主角華倫夫婦派翠克威爾森(Patrick Wilson)與薇拉法蜜嘉(Vera Varmiga)的合照,讓粉絲相當期待這部新作品,本片劇情將描述1977到1979年間,英國的1對小姐妹遇見超自然力量的真實事件,預計將於2016年6月在美國上映。

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來看新聞、拿獎品!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