屎萊姆、歐小憲、邱嘎敏粉絲見面會 開心同樂送大獎

文/史黛拉

如果平常有在關注遊戲實況界的朋友們應該都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吧?沒錯!就是三位網路火紅遊戲實況主-香港屎萊姆、歐小憲、邱嘎敏的粉絲見面會,在國慶日(10/10)當天與粉絲們一起相聚同樂~~手遊PK、互動小遊戲、抽獎送神秘好禮活動、簽名合照另外還加碼神魔女神蕎蕎、虹伶還有隊長本人到場支持喔!

▲三人俏皮合影~(圖/記者張一中攝)

▲蕎蕎、虹伶、隊長到場聲援。(圖/記者張一中攝)

三位實況主各自都擁有超高人氣,喜歡他們的粉絲從各地遠道而來就為了見本人一面,歐小憲提到舉辦這場活動的主要目的是感謝粉絲們平常的支持,希望藉這難得的機會和他們直接面對面互動!讓大家能「親眼」看著實況主打遊戲是很難得的機會。

現場馬上邀請歐小憲與邱嘎敏來場勇者神域大對決↓↓↓

▲結果是歐小憲遭嘎敏屌打?

實況主們平常實況風格都搞笑風趣,三人湊在一起更是火力全開,現場笑料不斷!大家不時隨著遊戲的進行出現高低起伏的歡呼聲。三位輪流主持、互相開玩笑吐槽,有種同時打開三台實況的錯覺(笑)

▲蕎蕎也下去和粉絲對決,最終由粉絲贏得了勝利!

屎萊姆親自下場,邱嘎敏忍不住吐槽:「開發者到底強不強,不能嘴阿~」屎萊姆:「先來開一下外掛XD」

事實證明...

輸給了粉絲!恭喜獲得40下伏地挺身,屎萊姆還真的給它臉不紅氣不喘(咦?)的做下去!(屎萊姆內心小舉場:不過粉絲見面會,怎麼回家這麼累...)

▲粉絲們都很熱情,現場氣氛熱絡。(圖/記者張一中攝)

抽獎活動將本日帶到最高潮!幸運兒粉絲抽中蘋果iphone 6S,當場被大家起鬨現場直接把舊手機摔爆!!!氣氛嗨到最高點,如此用心準備活動及禮物就是希望大家都能覺得今天有來值得了!

▲大家開心合影,粉絲見面會大成功!(圖/記者張一中攝)

「沒有粉絲就沒有我們!」是他們經常掛在嘴邊的一句話,對實況主而言最需要的就是觀眾,粉絲是他們的經營下去的動力來源。而玩家也透過觀看他們遊戲直播過程中得到了許多樂趣,實況主們未來也將會繼續帶更多歡樂給大家。

關鍵字:屎萊姆歐小憲邱嘎敏粉絲見面會開心同樂大獎遊戲實況主火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