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6張德國狼犬成長記錄 大隻到快抱不動表情依然超無辜

▲8個月的成長非常驚人。(圖/翻攝自imgu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家中的寵物如果是從小開始養,時常會覺得怎麼感覺才過一陣子,牠們就突然長得好大了!國外一名女子Ashley Lewis日前上傳一系列狗狗的「成長記錄」,6張照片可以明顯看出這隻德國牧羊犬的超大轉變,現在這隻狗已經大到身長快追上主人的身高,但表情還是一臉無辜,這樣的反差萌也讓牠在網路上爆紅!

Ashley Lewis在imgur上分享愛犬的照片,一共有6張,是從牠8週到8個月大的記錄。剛開始這隻狗狗還能夠剛剛好躺在她的臂彎中,不過隨著時間一天天過去,牠也以驚人的速度在成長,最後已經變成一隻「巨狗」!Ashley Lewis說,牠已經大到快塞不進沙發,完全像吹氣球一樣,一轉眼的時間就已經長大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值得注意的是,這隻德國牧羊犬(或稱德國狼犬)除了體型有所改變,表情卻和8週大時一樣無辜,惹人憐的樣子和牠巨大的身材反差超大!

網友看了紛紛表示同感,直說自己也是完全追不上狗狗的成長速度,「我也有養一隻牧羊犬,完全可以作證,他們真的長超快」或是開玩笑表示「這隻狗狗真可憐,主人被縮小燈照到了」、「別騙我了,這明明是熊」、「感覺這個女主人抱牠快內傷了」。

關鍵字: 德國狼犬德國牧羊犬成長記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