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人搶和兒子布魯克林合照 貝克漢淪為攝影師竟超開心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足球金童貝克漢(David Beckham)和老婆維多莉亞(Victoria Beckham)結婚16年,育有3兒1女,當中,長子布魯克林(Brooklyn Beckham)遺傳到父母優秀的基因,將進軍演藝圈,然而,他近日自曝現在走在路上,已經會有路人請他充當攝影師幫忙和帥兒子拍照。

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來看新聞、拿獎品!

▲貝克漢相當疼愛長子布魯克林,2人相處就像是朋友。(圖/取自貝克漢Instagra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貝克漢受訪時表示,現在的小女生都不怎麼關注自己,反而比較喜歡布魯克林,父子倆出門時,大家的眼光都在兒子身上,「路人都會要求我幫他們和布魯克林拍照。」對此,他不但不介意,甚至還引以為傲,笑說帥兒子還沒有正式出道就已經比他更有名,很開心可以當個星爸。

▲貝克漢很開心兒子布魯克林現在比他還紅,樂當星爸。(圖/取自貝克漢Instagram)

此外,貝克漢也透露,因為16歲的布魯克林Instagram追蹤者高達400多萬人,行為舉止都備受關注,所以他會嚴格控管兒子在社群網站上的發文,「其實不只是布魯克林,其他孩子也一樣。」自曝維多莉亞在家也很嚴厲,不過夫妻倆堅持的地方都不太一樣,即使如此,一家人的感情仍是超級親近。

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來看新聞、拿獎品!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