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野內豐傳在聖誕節前娶倉科加奈 黃金單身漢將5缺1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演員竹野內豐以模特兒身分出道,因演出《白色之戀》、《海灘男孩》而走紅,1雙電眼且充滿熟男魅力,擄獲不少粉絲的心,感情生活十分低調的他卻在2014年公開和女星倉科加奈的戀情,也不時被目擊帶著女友外出用餐、約會,近日更傳出小倆口將在聖誕節前夕結婚。

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來看新聞、拿獎品!

▲竹野內豐傳在聖誕節前夕迎娶倉科加奈。(圖/取自竹野內豐、倉科加奈經紀公司官網)

據日媒報導,現年44歲的竹野內豐因在3年前拍攝《再一次求婚》與27歲的倉科加奈相識進而交往,5月還被目擊和女友現身九州熊本機場,由於是女方的故鄉,所以也被外界猜測他是否要去拜訪丈母娘,小倆口可能好事將近。另外,近日也盛傳他有意趁女友12月23日的28歲生日當天註冊結婚,如果消息屬實,他將是繼福山雅治後再一位步入婚姻的黃金單身漢。

事實上,竹野內豐在福山雅治宣布結婚後,便被日本媒體點名為僅剩的5大黃金單身漢之一,其他還包括加瀨亮、玉木宏、佐佐木藏之介、長谷川博已,現在他可能會成為人夫消息一傳出,也讓許多粉絲有心理準備要心碎一地。

▲竹野內豐被日媒封為5大黃金漢之1。(圖/取自竹野內豐粉絲專頁)

此外,竹野內豐原本要在倉科加奈的家附近買房子讓父母居住,但是他的父親卻在1年前因肺癌去世,因此外界也預計身為家中長子的他,也有可能會在結婚後帶著母親和妻子住在同個屋簷下。

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來看新聞、拿獎品!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關鍵字: 竹野內豐倉科加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