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彩藝術家手下的《阿拉丁》永恆的愛情美到讓人落淚啊

圖、文/妞新聞

即使沒學過畫畫,在求學期間,相信每個人都曾在美術課上試著揮灑畫筆。其中,特別喜歡水彩,雖然它很難控制,但是那如夢似幻的暈染效果,卻讓人著迷不已。而今天小編要特別介紹的藝術家Megan Carrigan就是個水彩高手呢!現在就跟著下列的圖片,一同領略水彩的美麗吧!

Megan Carrigan的水彩Fan art作品量,可說是相當龐大。其中小編我最喜歡的,就是這幅近期才完成的作品,藍、紫、紅,在她的巧手之下,讓這一幕化作永恆。

不只在背景方面表現精彩,Megan Carrigan對人物服飾的用心,也是可以輕易察覺的。

將作品裱框來張合照!是不是超想拿來裝飾自己的房間呢?

當然不是只有水彩,Megan Carrigan也相當擅於運用不透明的繪畫材料,展現出不同的作品質感。

以迪士尼角色為原型,但在筆觸以及背景的表現,Megan Carrigan則非常有個人特色,也因此她的作品總是讓人不禁一張接著一張看下去。

《睡美人》中的三位仙女,也同樣結合了高度還原性以及Megan Carrigan的特殊畫風。

無論是穿著禮服的貝兒,或是樸素的奧蘿拉,看起來都美得讓人想收藏啊~

這幅畫作的背景看似隨性,卻深刻地展現出Megan Carrigan繪畫經驗之豐。

其實不只迪士尼的人物,就連相關建築風景,她也樂於發揮長才,與眾人分享。

值得細細品味的地方是,小叮噹的背景以黃色系為主軸,卻沒有絲毫的單調。關鍵就在於Megan Carrigan的層次展現,真的超、驚、人!

實際上,今天選出來的作品,只佔了Megan Carrigan畫作中的冰山一角。因此,如果你跟我一樣,看得無法自拔。那麼我的誠心建議是,請直接到她的instagram欣賞吧!可別看得廢寢忘食囉~

關鍵字:阿拉丁睡美人彼得潘小叮噹公主水彩繪圖渲染IG特別創作迪士尼Megan CarriganFan ar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