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易派來的》雙十改版開放全新系統、副本搶先曝光!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迎接雙十國慶,中華網龍旗下正宗3D武俠手遊《黃易派來的》改版「決戰天下」再優化,新增「浴血蘭溪」副本及「真武系統」、「高手故事」等多種全新玩法,並同步加開新伺服器「慈航」等你來戰,劇情副本高潮迭起、奇珍異寶任君挑選、一代宗師的武俠傳奇讓你體驗!精彩遊戲內容不容錯過,全新挑戰重磅上陣,敬邀廣大玩家搶先嚐新,飆戰黃易!

浴血蘭溪壯烈之戰 全新副本登場!
本次改版將「覆雨翻雲」小說中知名的橋段重製為副本「浴血蘭溪」,風行烈被利用做為種魔大法之爐鼎,命在旦夕!其師厲若海捨命相救,龐斑隨令門下欲將其師徒阻擋於蘭溪,強敵環伺四面楚歌,經典重現等你體驗,只要成功護衛厲若海就能破解副本,並且獲得超值獎勵!背水一戰一觸即發,全新挑戰即將來襲,大俠們快號召好友同入江湖!



戰鬥力全面貫通 真武系統開放!
為讓玩家闖蕩江湖時更加得心應手,本次改版特別新增能夠提升戰力的「真武系統」。「真武系統」共有六個真武,各自對應生命力、攻擊力、內勁力、防禦力等不同屬性,玩家獲得武點後可增強真武值進而提升戰鬥能力!



高手故事全體驗 屬性一次暴增!
如果玩家想要加強自身屬性數值,那麼新開放的「高手故事」就是不能錯過的重點。玩家等級62等將開啟「高手故事」活動,每天可參加三次,每個高手故事共分為四個故事章節,每過一個章節可獲得高手故事福袋、故事本章節,集滿章節可獲得整本故事本,進而獲得相應屬性加成。收集三本以上不同故事本,還將產生額外屬性加乘效果喔!

雙十國慶特別活動 高手元寶大方送!
慶祝國慶官方粉絲團大方送禮,即日起正式開跑!10月8日至10月12日,粉絲玩家們分享官方指定圖檔可獲得獎勵,最後再抽10名玩家送出大獎!10月9日-10月11日參加粉絲團活動留言你最喜歡的高手,就可以獲得高手龐斑精元和元寶!10月8日-10月14日,消耗元寶就能獲得寶袋唷!

玉山高粱熱戰武林 萬元獎金、豪華3C好康拿不完!
《黃易派來的》與「玉山台灣高粱」合作推出遊戲主角瓶標結合刮刮卡!即日起至10月31日即日起至各大通路購買[玉山台灣高粱-黃易派來限定版],撕開瓶標,即刮即中,瓶瓶送虛寶!,至各大通路購買玉山台灣高粱-黃易派來限定版,撕開瓶標,即刮即中,瓶瓶送虛寶!此外,還有萬元現金、HTC One M9 32G智慧型手機、ASUS平板電腦等豪華3C大獎讓你刮!超值好康不容錯過,活動詳情請見活動網頁唷!

歡慶雙十國慶,正宗武俠手遊《黃易派來的》改版「決戰天下」後再增新系統及副本,讓玩家在遊戲中享有更多樂趣,以及推出各種好康活動等你搶拿豪禮!接下來還有更多精彩訊息即將曝光,敬請玩家持續關注官方動態!

關鍵字:黃易派來的雙十改版全新系統副本3D武俠手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