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會有小鳥敲門 3間雙溪景觀民宿

點評:WOW


▲小鳥敲門渡假屋民宿(圖/翻攝自小鳥敲門渡假屋民宿粉絲專頁)

記者顏心彤/綜合報導

新北市觀光旅遊局在官網推出樂農輕旅行中,「雙溪老街古道遊」是樂農輕旅行中唯一規劃2天1夜的行程。到雙溪體驗在地田園農作生活,走訪古道、拜訪牡丹車站,住雙溪當地特色民宿,像是山中威尼斯民宿幸福民宿綠茵谷民宿小鳥敲門渡假民宿,事不宜遲,快來一趟深度旅遊吧!

1.山中威尼斯民宿
民宿主人阮小姐說,許多偶像劇都曾來這裡取景拍攝,像是放羊的星星、微笑PASTA、東方茱麗葉,也是雙溪區第1家合法民宿,民宿周遭生態保存良好,按照季節可見桐花、螢火蟲,民宿內的玻璃屋更是一大特色,在屋內就可以見到屋外的生態。


▲山中威尼斯民宿(圖/翻攝自山中威尼斯民宿粉絲專頁)

2.綠茵谷民宿
綠茵谷民宿擁有寬闊的綠地草原,靠近瑞峰野農場、丁山蘭園、茶花莊花園、虎豹潭、淡蘭古道等知名景點。這裡最大特色就是景觀套房,民宿內還設有林中露營區烤肉區,旅人們可以自由選擇入住的方式,2人與4人皆有套房,也有少見的3人通鋪。


▲綠茵谷民宿(圖/翻攝綠茵谷民宿官網)

3.小鳥敲門度假屋民宿
小鳥敲門顧名思義就是早上起床真的會有小鳥來敲門的民宿,民宿本身是一間綠建築,為了提倡環保,民宿主人龐銀霞表示在屋內是看不到免洗紙杯的,盡量做到環保,不會刻意安排課程體驗,希望大家來民宿享受寧靜的美好生活,到小鳥敲門放空渡假。


▲4人和風雅房(圖/翻攝自小鳥敲門渡假屋民宿粉絲專頁)

山中威尼斯民宿
地址: 新北市雙溪區新基東街7之1號
電話:(02)2493-0088、0960-770024(阮小姐)
官網: http://www.happy88.com.tw
房型:大公主4人套房、小公主2人套房、 玻璃屋2人套房、威尼斯2人套房。

綠茵谷民宿
地址:新北市雙溪區新基北街72-2號
電話:(02)2493-4309;0988-732870;LINEID:0988732870
官網:http://luyingu.okgo.tw/
房型:2人、4人景觀套房

小鳥敲門度假屋民宿
地址: 新北市雙溪區新基東街15之3號
電話:(02)2493-1618;0912034649 (龎銀霞小姐)
官網: https://www.facebook.com/birdvilla227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birdvilla227
房型:3間2人(芭比、鄉村、禪風);1間4人雅房及套房
 

上班、上課超級悶,好想旅遊去?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帶你一起鍵盤旅遊→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