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1月即將登台 令饕客期待的3家韓國美食

點評:很期待孔陵一隻雞~~~~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來自韓國的美食一家接著一家開幕,繼八色烤肉之後,10月將有2家同樣也是韓式烤肉的餐廳開幕,分別是新麻浦海鷗及姜虎東燒肉,而接著11月則會有一家首爾排隊名店「孔陵一隻雞」登台,這3家都是韓國人氣店家,許多喜歡韓國美食的饕客們滿心期待開幕時間的到來。


▲韓式烤肉連鎖品牌新麻蒲海鷗마포갈매기即將登台,台灣一號店開幕時間預計是在10月底。(圖/新麻蒲海鷗提供)

新麻蒲海鷗台灣一號店
韓式烤肉連鎖品牌新麻蒲海鷗마포갈매기即將登台,台灣一號店開幕時間預計是在10月底,地點是在台北東區華視對面,菜色強調韓國道地口味,像是爐邊蛋、護心肉(海鷗肉)都是店內主推的招牌。

新麻蒲海鷗強調提供的道地韓式料理,店內器具、設計、醬料都是從韓國直送來台,總公司對肉的品質、及各類食材新鮮度要求嚴謹,皆由母公司也是韓國第三大肉品供應商「마포갈매기」監督管控。

地址:台北市延吉街131巷35號(華視對面)


▲姜虎東678白丁烤肉店台灣1號店落腳台中市。圖/取自官方網站http://678.co.kr/)

姜虎東678白丁烤肉店台灣1號店
在由韓星姜虎東創立的姜虎東678白丁烤肉店也確定來台,不過這次台灣1號店不是之前傳的台北西門町,而是落腳台中北區的漢口路,開幕時間可能是10月25日,目前正積極的籌備中。

另外,韓星姜虎東創立的姜虎東678白丁烤肉店在官方臉書公布10月10日起開放10月25日之後的電話訂位,同時現場每天也會在11:00及17:00各發放3個時段的優先通關號碼牌,如果上述2種方法都沒訂到或排到座位,也接受現場候補。

姜虎東678白丁烤肉店台灣1號店
地址:台中市北區漢口路四段291號
訂位電話:04-2237-8678


▲韓國美食名店「孔陵一隻雞」。(圖/翻攝自韓網

孔陵一隻雞
「孔陵一隻雞」(공릉닭한마리)是首爾的排隊名店,1號店預計最快11月在台北開幕。一隻雞是前往南韓首爾必吃美食,其清甜湯頭搭上鮮嫩雞肉,或依照個人口味將辣椒醬、蒜末、泡菜加入鍋中一起煮,最後還可將白飯倒入吸收精華的雞湯中熬煮成粥品嚐。

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最新美食資訊→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新店輕軌市集今開逛「連4周末都有」

「土城桐花秘境+1」把握最後花期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2024嘉義最完整旅遊指南!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新化老街CP值牛排館!雞腿排飯也好吃

COLD STONE冰淇淋買1送1爽吃5天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