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主辦單位未管制 球迷跨欄杆衝場內包圍槍西、馬丁

▲主辦單位完全沒有管制,球迷賽後直接衝進場內包圍畢拉普斯。(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游郁香/新北報導

2015美國職籃經典名人對抗賽9日在新莊體育館登場,「關鍵先生」畢拉普斯(Chauncey Billups)再現三分神射美技,單場砍進3顆三分彈,「野獸扣籃王」馬丁(Kenyon Martin)也如承諾秀了4次爆扣,率隊以15分差擊退台灣聯隊,但賽後主辦單位未善盡管制職責,放任球迷衝進場內包圍球星,場面一片混亂。

全新運動雲首頁 全新體驗一次看個夠

http://sports.ettoday.net/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的美國職籃經典名人對抗賽狀況連連,先是賽前一天主打球星之一「白色巧克力」威廉斯(Jason Williams)臨時傳出因傷無法來台,主辦單位雖承諾全額退費,但賽事從「售票」變成可「免費索票」進場,現場甚至沒有太多管制,讓原本已購票的球迷權益受損。

▲球迷賽後全衝進場內包圍球星,還有人直接跨越欄杆跳進場內。(圖/記者游郁香攝)

賽事精彩度除了因為威廉斯缺陣打了折扣,代表地主參賽的台灣經典名人隊,陣中僅5位SBL球星劉錚、蔡文誠、陳順詳、陳志忠和已退役的毛加恩,其他皆是台藝大和台師大小將,而曾在名單上的CBA戰將曾文鼎和楊敬敏則在主辦單位7日提供的賽前新聞稿就已「消失」。

比賽時還可以看到,至少3位大專球員沒有專屬的球衣,不僅沒繡上名字,連背號都是臨時黏上去,一個正式比賽卻出現這種情況,令人傻眼的還不只這些,比賽最後還為了配合轉播時間,末節原本還剩4分多鐘,暫停過後瞬間變成剩2分多鐘,偷了快2分半鐘的錶。

比賽結束後,主辦單位不僅沒有安排賽後記者會,更放任球迷衝進球場內包圍美國聯隊球星,兩位退役NBA球星畢拉普斯和馬丁當場被團團圍住,還有球迷直接跨越欄杆跳入場內,場面一片混亂,萬一發生任何意外,後果不堪設想。

▼「關鍵先生」畢拉普斯單場砍進3顆三分。(圖/記者黃克翔攝)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

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 

iOS:
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