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依偎老公曬幸福…自封曉B婚禮第2美!冠軍給Baby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藝人小S(徐熙娣)和老公許雅鈞8日參加黃曉明和Angelababy的世紀婚禮,她在婚宴中和蔡康永上台主持一小段,不但成功逗笑一對新人,大尺度的發問還讓新郎好幾次笑到蹲地上。而她9日分享參加婚禮的照片,還說自己榮登當晚的第二美麗的女星,第一名則封給了新娘,解釋名次由來時令粉絲都笑翻了!

▲小S和老公許雅鈞參加黃曉明和Angelababy的世紀婚禮,幸福依偎好幸福!(圖/黃曉明工作室微博、小S臉書)

黃曉明Angelababy世紀婚禮相關報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中,小S被老公單手攬腰環抱,表情非常幸福甜蜜,難得在臉書曬幸福,當晚以一身露肩的黑色禮服出席,PO文也特別感謝好姐妹賈永婕的婚紗公司,為自己做了一件美麗禮服,「讓我榮登婚禮當晚第二美女明星!第一美當然是新娘,名次是由知名人士徐熙娣小姐決定!」她日前因為賈永婕被週刊爆料不願和女演員陳珮騏拍廣告,不惜公開私人帳號力挺,又感謝好友準備的衣服,姐妹情誼非常深厚!

▲小S以一身黑色禮服出席曉B婚禮,和蔡康永主持一小段,讓黃曉明笑到蹲地上。(圖/翻攝自網易娛樂)

網友則是看到小S的發文笑翻了,「好喜歡自以為是的小S,謙虛就不像了!」也有人誤以為婚禮女星排名是從哪家媒體選出,仔細看之後笑爆,但是覺得名次「很中肯!」粉絲也誇讚小S平常就很美,笑回不用謙虛,自然率性明明就是第一美啊!

黃曉明Angelababy世紀婚禮相關報導

 
小S笑虧Baby 很容易高潮耶

小S真的太好笑了XD(#裴裴)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