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霧峰農工梁正鎧跟上140公里速球 唯一沒被三振球員

▲霧峰農工梁正鎧跟上140公里速球。(圖/記者古依晴攝)

記者古依晴/台中報導

台中市霧峰農工對戰台中市興大附農一路被壓著打,霧農1棒梁正鎧2次打擊雖然沒有安打,但都能擊到球,霧農總教練林永杰說,梁正鎧是打最好的球員,面對140公里的速球還能跟球;梁正鎧表示,第1次比賽有電視轉播,緊張到前一晚睡不著。

全新運動雲首頁 全新體驗一次看個夠→
http://sports.ettoday.net/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更多中信盃黑豹旗的精彩賽事與新聞請至活動官網

興大附農3局換上主力投手李其峰,一上場球速都在130公里以上,最快飆出140公里,梁正鎧雖然沒有安打,但擊出滾地球已經不容易,他說,揮棒速度再快一點就有機會安打,有點可惜。梁正鎧是霧農唯一跟上球的打者,其他出局數都是三振,此外,他也是霧農第2任投手,主投2局。

▲興大附農李其峰飆出140公里速球。(圖/記者古依晴攝)

霧農第2次參加黑豹旗,上次參賽對上新店高中吞敗,黑豹旗首勝還沒開張,梁正鎧說,原本希望可以從甲組球隊手上拿分,教練則要他們把失誤降低。霧農首度比賽有電視轉播,梁正鎧表示,大家都很緊張,自己前一晚還睡不著,光是4點就起床3次,一直覺得已經天亮了。

面對甲組球隊霧農雖然落敗,但全隊還是很開心,梁正鎧說,沒有因為落後就士氣渙散,精神一直都在,大家都打得很開心。

霧農約去年7、8月組隊,平時放學後球員自主練約1個小時,週末則是週六上午和週日下午練球,備戰黑豹旗期間則是週末2天都在練球,教練也是犧牲假期議務性陪球員練球,林永杰笑說,有時候會請大家喝飲料,可能還倒貼,不過大家都愛棒球,也不覺得犧牲。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黑豹旗開打!「ETtoday新聞雲APP」加油卡集氣抽好禮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