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中國成員連續出走 SM代表金英敏批:短視近利!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南韓人氣男團EXO能歌善舞,出道僅3年便累積高人氣,在全亞洲享有高知名度,不過近年成員退團風波不斷,繼KRIS(吳亦凡)、鹿晗在2014宣布退團,TAO(黃子韜)日前也正式提出解約要求;對此,所屬公司SM娛樂的代表金英敏痛批出走的中國團員「短視近利」,更直指他們擅自離團是非常自私的行為。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來看新聞、拿獎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M娛樂代表理事出席「韓中音樂產業論壇」。(圖/翻攝自Newsen)

SM娛樂代表理事金英敏7日出席「韓中音樂音樂產業論壇」,他表示南韓音樂娛樂產業必須和中國合作,才能協力創造更大的亞洲市場,他也說明公司為了能吸收各國人才,提供不同的選拔及行銷系統,旗下團體Super Junior、EXO、f(x)都有選入中國成員,EXO更打算積極往日本發展,不過話鋒一轉,他別有用意地說:「可惜有部分中國成員因和SM娛樂處於訴訟關係,而無法參與此次大規模進軍日本的計畫。」

▲吳亦凡、鹿晗、黃子韜接連退出原團體EXO。(圖/翻攝自微博)

金英敏對於EXO中國成員接續離團,他下重話痛批KRIS(吳亦凡)、鹿晗、TAO(黃子韜)是鑽中韓2國的法律漏洞,「藉SM娛樂提高自身競爭實力之後,為了追求短期的個人利益而放棄從一開始就支持他們(退團成員)的粉絲,這一切都沒有經過預告和溝通,是很自私的行為。」

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來看新聞、拿獎品!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