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協志、韓瑜斷4年婚 舊愛小嫻遺憾:很可惜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藝人孫協志與韓瑜結婚近4年,是演藝圈知名的銀幕夫妻,未料8日突然爆出已經離婚,令人震驚。兩人坦言「和平離婚」,沒有任何外力介入,也不願再多談。孫協志舊愛小嫻9日錄東森《醫師好辣》時受訪坦言「很可惜」。

▲小嫻對於孫協志與韓瑜離婚感到可惜。(圖/取自韓瑜、小嫻粉絲團)

孫協志與韓瑜離婚震驚許多人,外界謠傳他們結婚4年仍沒小孩恐是主因,而韓瑜的經紀人也證實沒有懷孕生子確實是他們的壓力之一。孫協志的舊愛小嫻與何守正結婚也將在12月滿3年,目前同樣仍未生子,她說:「平平淡淡就好,過一天是一天。」至於舊愛驚爆離婚,她僅表示:「很可惜。可是別人的事情我們沒有參與,不方便多說些什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孫協志與韓瑜即將在11月邁向結婚4週年紀念,卻突爆出離婚消息,但孫協志表示:「我們的分離沒有任何外力的介入!沒有爭吵,沒有任何的傷害,我們是非常和平的談完這件事的!彼此也認定,這樣做對雙方都比較好!」他本人也不願多談離婚細節。而消息放出之後,令許多粉絲、親友甚至劇組同仁都相當震驚。

►►更多孫協志、韓瑜離婚相關報導

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來看新聞、拿獎品!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大家都好驚訝.......(#羊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