曉B世紀婚2千萬才辦得成 「伴手大禮包」公開閃瞎網友

▲把Baby寵成公主!黃曉明深情誓言逼哭一票人。(圖/黃曉明工作室與Angelababy工作室提供)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黃曉明娶Angelababy(楊穎)的世紀婚禮,8日在上海展覽館盛大舉行,席開200桌菜色奢華,2000多名賓客,上百位大牌藝人走紅毯,場內白色主題的夢幻童話,王子公主大曬恩愛,還搬來4大保險箱保管紅包,伴手禮更是大方,送上名牌香水、小鍋具、綴飾等,外界盤點這場婚宴至少要砸台幣2250萬元才辦得成。

根據《ETtoday東森新聞雲》取得兩人為媒體準備的的伴手禮,白色大禮包同樣印上ah字樣,裡面有5種類型的小禮物,不僅有名牌Jo Malone香水,還有愛心法藍瓷小鍋具、化妝品、項鍊墜飾以及紀念郵票、明信片等,價值不斐,豐富又大方,不少網友看了也直呼「太用心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曉B世紀「伴手大禮包」公開,閃瞎眾網友。(圖/《ETtoday東森新聞雲》)

這場「曉B」世紀婚宴,會場以2人英文名字ah為主題,實際開席72桌宴請雙方親友,加上媒體、工作人員共2000多人,場內以花卉、水晶燈等布置成童話古堡,每個場區都用盡巧思,感受兩人的甜蜜浪漫,連餐具上都印有字樣,10道菜色奢華還具特殊意義,光是巨型婚禮蛋糕就相當壯觀,再再印證黃曉明總說要把Baby寵成公主的承諾。

陸媒盤點世紀婚禮,場租費大約超過人民幣50萬元,婚宴200桌至少也要100萬元,再加上禮服、伴手禮、喜糖及裝潢布置等,要花300萬元,推估光是硬體部分就要價人民幣450萬元,相當於台幣約2250萬元。

鑽戒曝光,就是它綁走Angalababy!(圖/翻攝微博)

►►黃曉明Angelababy世紀婚禮相關報導

►►►看更多「黃曉明Angelababy世紀婚禮」照片

▼黃曉明深情向Angelababy宣誓。

 
黃曉明浪漫誓言

真的會哭慘QAQ(#裴裴)【延伸閱讀】黃曉明掀Baby頭紗、走紅毯!吳宇森當世紀婚禮主婚人http://star.ettoday.net/news/576756?from=fb_et_star▼▼▼娛樂星光雲開站啦!快來看完整的娛樂報導http://star.ettoday.net/?from=fb_et_star▼▼▼開站送好禮!按參加活動收通知,拿寶藏更EASY!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473481062959199/?from=fb_et_star#Angelababy #黃曉明 #曉B戀 #曉B迎娶

Posted by ETtoday星光雲 on 2015年10月8日

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來看新聞、拿獎品!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