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智商跟高職生不同」嘉女校長被轟腦殘 網友戰翻

▲被爆失言「你們智商跟高職生不同」!嘉女校長出面說明。(圖/中天新聞)

生活中心/嘉義報導

鼓勵學生?嘉義女中學生8日在臉書瘋傳PO文,指校長鄭勝文在朝會上公開發言「你們的智商跟他們不一樣,他們可以玩3年你們不行」,痛批他歧視,不少高職生更不平,起底他明明是從高職校長調到女中,卻失言刺傷人,引發網路論戰。對此,鄭勝文9日現身否認說過「智商不同」的話,但確實是舉例不當。

失言風波持續燃燒,在網路引爆論戰,鄭勝文曾任職的高職校友怒批「畢業證書上有你名字為恥」,網友更嗆他腦殘,但他9日受訪時指著桌上一疊信件,說這都是學生寫給他加油打氣的,並坦言「智商智慧,這個我絕對沒講,畢竟我們學生想把這個事情讓很多人有共同的看法,其實沒有,因為我以前當過高職(校長),我不可能瞧不起高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爆料文中直指,鄭勝文在朝會時公開說「他們可以玩三年但是你們不行,你們要好好讀書,不要以嘉女的名義去跟那些高職辦活動。你們的智商跟他們是不一樣的,他們考的是統測很簡單,你們考的是學測,題目都是大家熱烈討論的。」幾句話充滿歧視,讓高職的學生相當難過。

東吳高職的學生就說,鄭勝文先前還是高職校長,怎麼到了女中就變了?他則澄清,是因為最近有學生瞞著父母,私下參加他校的活動結果發生車禍,為讓學生專心讀書才會哪樣說,「我說高中跟高職玩,高中你不可以跟他們這樣,我就這樣的一個議題而已。」可能是最近對學生熱衷於社團有做一些輔導工作,「有些學生不爽」。

▼嘉女校長失言風波,網友戰翻轟腦殘。(圖/翻攝批踢踢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