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貓咪萬聖節被扮成恐龍 同伴倒退2步:你是誰?

▲這個貓牛仔有點帥唷!(圖/翻攝自Kyoot Animals/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萬聖節是國外許多小朋友最期待的節日之一,因為可以裝扮成蜘蛛人、公主、死神等腳色,還能要到好多糖果吃;不過對毛小孩來說,可能不這麼認為。Kyoot Animals在YouTube頻道上分享一段寵物們在萬聖節中的各種裝扮,只能說這些飼主真的太有創意,讓牠們扮什麼像什麼,不過有些貓狗的無奈表情也成為影片中的亮點之一。

影片中可以看到毛孩們被裝扮成各種其他動物、恐龍、甚至是人。狗狗穿得「人模人樣」打高爾夫、萌貓套上毛茸茸的頭套,一秒變獅子、霸氣的英國鬥牛犬裝扮成小蜜蜂,或是帥氣警長等等,讓人不禁讚嘆這些飼主實在是超有「童心」,非常認真的在幫寵物們cosplay。只是這些孩子們似乎有點不開心,一臉不太理解:「為什麼我要穿這些蠢衣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也有一名網友helloheyi在Reddit網站分享一張照片,小女孩打扮成可愛的小紅帽,旁邊站了一隻狼奶奶,不過仔細一看,其實是一隻面露無奈的哈士奇!被譽為橫掃各年齡層,史上最強討糖裝扮。網友也紛紛笑噴直說,這個小女孩今年一定可以成功的要到超多糖果!

▼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刪除請見諒。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關鍵字: 萬聖節cospla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