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個迪士尼經典鼻酸心碎場景!看之前先準備衛生紙...

文/史黛拉

迪士尼系列除了王子耍帥、公主唱歌,肉麻兮兮上演「現充放閃秀」的橋段是定番之外,還有很多觸動人心、讓人鼻酸的經典場景,今天就來帶大家回顧那些迪士尼動畫裡讓人揪心的橋段~往下滑之前先準備好你的衛生紙!

1.阿拉丁

這幕反映出了阿拉丁的善良和平民百姓的疾苦,即使是自己都無法溫飽還是願意分享給比他困苦的人。

▲阿拉丁把偷來的麵包分給飢餓的小孩子吃。(圖/截取自disney.com

2.花木蘭

假扮男裝為父出征勇敢機智的化解危機,當皇上為感謝木蘭低下頭時,全國人民都紛紛下跪了這幕非常震撼人心。

▲這是感動的眼淚~(圖/截取自disney.com

3.小美人魚

雖然說只是結婚但愛麗兒可是等於要跟大海說再見了,沒什麼比爸爸的諒解與祝福還催淚了...

▲嫁女兒絕對要哭一下的阿!(圖/截取自gifmambo

4.冰雪奇緣

面對不再和自己玩耍的姐姐,安娜每天都在房門外呼喚她,爸媽因船難意外離世後,兩姊妹靠著房門哭這幕好揪心。

▲姊妹情深是冰雪奇緣的一大哭點。(圖/截取自shapingyouth

5.泰山

小編一直相信不同物種之間也許無法用相同有效的語言溝通但愛可以,一直不把泰山當成一份子的金剛國王最後戰死在豹的利爪下,最終認同泰山是家人。

▲愛一定要即時表達。(圖/截取自answers

6.狐狸與獵狗

小編寫這篇文看到這段影片又開始掉淚了啦!不管是老婦人跟小狐狸間的情感,還是狐狸與獵狗的友情都超賺人熱淚的,尤其是老婦人不得已將狐狸放回森離這幕哭慘了!

▲小狐狸呆呆用驚恐眼神望著,拜託愛牠就不要隨便丟棄牠!(圖/截取自wordpress

準備好衛生紙就可以開始看影片了↓↓↓

7.大力士

〝People always do crazy things, when they’re in love〞海格緊緊摟著蜜格拉在懷中如此說道。

▲哭點:失去摯愛的心痛。(圖/截取自tumblr

8.獅子王

辛巴的爸爸木法沙被叔叔刀疤害死,辛巴發現後叫不停叫爸爸快起床,這幕簡直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平常他們喜歡互咬耳朵,辛巴咬牠爸爸耳朵那瞬間整個哭.爆!


▲後來木法沙在天上對辛巴說話那邊也是哭到不行。(圖/截取自reddit

9.小鹿斑比

媽媽被獵人射死變成孤兒的小鹿斑比,在大雪中孤零零的哭泣...


 ▲小鹿斑比失去母親這幕是迪士尼經典催淚橋段。(圖/截取自answers

10.仙履奇緣

你問別人為什麼這樣對你,就只因一句「我討厭你」,仙杜瑞拉的姊姊們把她衣服撕爛這幕超讓人火大的!


▲還好後來神仙教母出現幫助仙杜瑞拉,果然善良才會使人真正漂亮。(圖/截取自wordpress

11.美女與野獸

人總是在失去時才感到愛有多深,還好野獸是復活了啦還順便變成帥王子。


▲生離死別一定要意思意思哭一下的。(圖/截取自wordpress

12.風中奇緣

保嘉康地用全力奔跑到盡頭看約翰最後一眼,向載他離開的船告別,與其說是哭點不如說是深深的遺憾讓人揪心吧。


 ▲不是小編要雷,你要是看過這部續集,眼淚就會瞬間全乾。(圖/截取自lolwot

13.阿拉丁

哭點就在於,阿拉丁把願望許給精靈希望他自由!超感人...尤其是當精靈說從來沒有人為我這麼做過,太催淚了!

 ▲剛才就說了!阿拉丁真的很善良。雖然他是愛情的騙子(誤)(圖/截取自aladdincentral.org

14.公主與青蛙

螢火蟲小雷為了幫助朋友勇敢的和敵人奮戰,最後慘死在壞人腳底下,你踩得碎他的身體踩不死他的純潔靈魂!

 

▲為朋友不惜犧牲生命,雷在閃閃發光阿~~~(圖/截取自pixgood

15.鐘樓怪人

這段真的很不忍看,雖然是動畫但這幕把人性的醜惡都描繪出來了,人總是把與自己不一樣的視作異端、視作怪物,然而最醜陋是霸凌者骯髒的心!

▲繩索這段都要看不下去了!(圖/截取自wikia

16.長髮公主

兩個人互相保護對方的心太令人動容了,這就是真愛不會錯。

▲無賴尤金最後時刻竟然為愛挺身而出。(圖/截取自pixgood

17.小飛象

小飛象終於見到媽媽這幕真的哭到不行,媽媽被關在裡面伸出長長的鼻子溫柔輕撫牠,母愛真的很偉大。 

▲嗚嗚嗚好揪心喔...(圖/截取自tumblr

迪士尼王國對愛情、友情、親情的情感刻劃細膩觸動人心,賺了每一個世代不少眼淚。應該不是小邊哭點太低吧?不然大家都是在哪一幕不小心掉淚呢?
 

關鍵字:哭點小飛象阿拉丁公主小美人魚灰姑娘鐘樓怪人長髮公主冰雪奇緣迪士尼經典鼻酸心碎場景衛生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