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西松王牌蔡柏宏連2年戰科班 從過程中學習

▲西松高中蔡柏宏連2年在黑豹旗先發對戰甲組球隊。(圖/記者許雅筑攝)

記者許雅筑/台北報導

第3屆中信盃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台北市西松高中全場未擊出安打,最後提前在5局以0比17敗給台北市強恕高中,西松王牌投手蔡柏宏連2年黑豹旗對戰甲組球隊,賽後他表示,敗給甲組球隊而遭淘汰,並不會覺得可惜,在過程中也能從中學習。

全新運動雲首頁 全新體驗一次看個夠→ http://sports.ettoday.net/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更多中信盃黑豹旗的精彩賽事與新聞請至活動官網

蔡柏宏的球速可達128公里,在社團球隊間頗具知名度,8日西松與強恕之戰,因西松學校段考而延至下午4時開戰,蔡柏宏擔任先發投手,投4局失17分,用102球,被擊出13支安打,4次三振,7次四死球,西松全場未擊出安打,最後提前在5局以0比17落敗。

賽後蔡柏宏表示,原本希望能和強恕打到5局以後,但沒如願,自己的表現和預期中差不多,第4局起開始「沒力」了,加上對方每個打者都很會纏鬥,讓他比較疲累。

強恕總教練吳榮興認為此戰打得不好,他指出,球員太輕敵了,打得較隨便,蔡柏宏在社團球隊中算是比較好的投手,具備球速,但以強恕平常的水準而言,不該被三振的。

蔡柏宏連2年在黑豹旗對甲組球隊先發,去年他先發對戰三民高中,結果西松以0比18提前在5局被「扣倒」,黑豹旗止步第2輪,蔡柏宏表示,連2年對戰甲組球隊,感覺對手很強,遭淘汰並不會覺得可惜,他認為這只是個過程,在對戰的過程中也能從中學習。

蔡柏宏今年高中3年級,他高中生涯最後1次黑豹旗的最後1戰,有許多同班同學來應援,讓他投來特別有勁,蔡柏宏表示,畢業後希望考上成功大學並加入甲二組球隊,不好考,但他會試試看。

黑豹旗開打!「ETtoday新聞雲APP」加油卡集氣抽好禮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轟出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