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Kobe又遭ESPN看衰? 新賽季排名慘跌到93

▲湖人一哥布萊恩在美國ESPN新賽季球員評比中,僅排在第93名。(圖/CFP)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睽違9個月,湖人一哥布萊恩(Kobe Bryant)終於重返賽場,由於本季有可能是他生涯最後一季,他的表現備受矚目,但在美國《ESPN》近期公布的最新球員排行榜中,他的排名從上季的第40跌到第93,整整下滑了53個名次。

全新運動雲首頁 全新體驗一次看個夠→

http://sports.ettoday.net/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湖人老大布萊恩上季曾因為自己被《ESPN》排在球員排行榜第40名,公開批評ESPN的專家是一群白痴,但上季他再度遭逢重傷,爆出右肩旋轉肌撕裂的傷勢,整季僅出賽35場就提前報銷;如今已經邁入37歲的他,新賽季的表現再度被《ESPN》看衰,排名慘跌至第93名。

相較於上季,布萊恩的排名整整跌了53個名次,《ESPN》給的評語也完全不留情,「在現在這個階段,他只能扮演拙劣的自己,每次出手都不計代價,他仍占據大量的持球時間,但當他被包夾時,他通常只能在遠距離投籃。

布萊恩復出2戰,合計14投6中,場均能攻下9分、1.5助攻和1籃板。

▼湖人一哥布萊恩最近在熱身賽中復出。(圖/CFP)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

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 

iOS:
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關鍵字: 湖人隊布萊恩Kobe Bryant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日媒爆料水原一平曾帶球員去賭場 陽岱鋼有交情2年前見面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