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華明戰澳門 總教練陳貴人要強攻

點評:加油啊

▲陳貴人(左)明日要強攻澳門(圖/記者張克銘攝)

記者張克銘/台北報導

為了延續台灣足球熱潮以及備戰11月作客泰國與主場對伊拉克兩場世足資格賽,中華民國足球協會特於十月九日(FIFA國際賽日)晚間七點舉辦【2015 中華澳門國際足球友誼賽】,邀請澳門代表隊與中華男足隊假台北田徑場進行友誼賽。

澳門目前世界排名193名,中華隊目前183名,兩隊交戰歷史上,中華隊共取得7勝1敗1和的成績。中華隊對澳門的勝利,主要來自國際友誼賽,共拿到5次勝利、1場和局,最近一次交手是在2012年在菲律賓黎剎紀念體育場舉行的和平盃 ,雙方2:2平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男足總教練陳貴人說:「全力搶勝,一定要在主場為球迷留下一場勝利,」陳貴人也呼籲明天進場的球迷,全身穿藍色衣服,一起營造出中華主場的藍海。

澳門總教練譚又新說:「我們知道中華是不錯的球隊,也有看中華與越南之戰的影片,明天我們會採取防守反擊,希望能在這場比賽中拿下好的結果。」

中、澳男足教練今(8日)在賽前官方記者會先露臉,中華男足將以9月8日對越南之戰的陣容為主,雖然台灣一哥陳柏良因所屬的杭州綠城正進入保級的關鍵期而無法參賽外,其他旅外球星包括陳昌源、陳浩瑋、溫智豪、柯昱廷、吳俊青、陳昭安等人都全員到齊特別返台參賽。至於來台踢館的澳門男足國家隊,同樣是以現役世界盃會外賽班底球員為主。

本次陣容中獨缺中華一哥陳柏良,由於他效力的中超球隊杭州綠城正面臨關鍵性的保級戰,球團希望陳柏良能留下來為保級而戰。對此,陳柏良非常兩難,杭州綠城的保級戰缺他不可,但他也希望能回台灣為中華隊盡一份力。經過多方考慮並與中華隊總教練陳貴人協商,中華隊最終選擇不讓陳柏良為難,將國際賽機會留給後輩,中華隊名單中也空下17號,以示尊重陳柏良在隊中的地位。

這場中澳友誼賽格外的有意義,因為為了給予辛苦征戰的中華隊球員的肯定,此次售票總收入的30%將作為獎勵金,發給中華隊全體教練及球員,目前這項門票的銷售從9月25日中午開始銷售起,至10月8日中午為止共已賣出將近4200張門票,9日友誼賽現場將不在現場售票,有興趣的球迷還是可以在當天的18:00前利用UDN售票系統買票,只要門票還未賣完前,都還能到便利商店購票。

10月9日中華vs.澳門國際友誼賽將在「華視教育文化頻道」及「華視綜合娛樂台」、中華電信MOD 55頻道及博斯足球台、手機APP直播,觀眾朋友可以透過電視收看到完整的LIVE直播精彩賽事!

中華隊名單:
GK
1呂昆錡,18邱育宏
DF
6殷亞吉,2林正益,8陳昌源,15陳毅維,4李健良,3陳家駿
MF
16蔣明翰,12溫智豪,10林昌倫,24嚴和生,13林建勛,7柯昱廷20黃楷峻,14韋育任,5陳昭安,23高俊鴻,19詹哲淵
FW
21朱恩樂,11吳俊青,9陳浩瑋,22曾志偉

全新運動雲首頁 全新體驗一次看個夠
http://sports.ettoday.net/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喚起足球魂!燃燒心中小宇宙 下載「ET足球瘋APP」看遍世界足球賽 

iOS:https://goo.gl/YQEXox
Android:
https://goo.gl/pNyOd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對不起我騙了你!恩比德遭爆曾於2021年承諾為法國打奧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