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華男足總教練陳貴人 多了講師新身份

點評:不錯喔

▲中華男足總教練陳貴人(圖/記者張克銘攝)

記者張克銘/台北報導

自從在世界盃會外賽中華與越南之戰後,一哭成名的總教練陳貴人,透過網路的散播,讓全台球迷感受到總教練感性的一面,在中越戰之後陳貴人多了一個新的身份,成為各學校邀請的講師,分享帶球隊的經驗。

中越之戰中華在最後關頭1:2敗給越南,無緣在主場留下積分,而中華總教練陳貴人賽後哭泣的模樣被捕捉下來,讓許多陳貴人以前踢球的朋友看到,開始邀請陳貴人來學校演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貴人說:「有些朋友是以前踢球的對手,他們現在都在學校任教,看到我在電視上,就接到他們的電話,說要不要來我們學校演講。」

以往沒有演講經驗的陳貴人,也不知道要講些什麼,但想到自己國家隊帶隊經歷,就著手準備演講內容,陳貴人說:「就講當初汶萊逆轉勝的事情,感動的是,每個學生都很認真聽,沒有睡覺、玩手機。」

明9日在台北田徑場中華與澳門之戰,陳貴人表示:「在主場比賽希望能夠進球,一定要在主場搶下這一場勝利,」中華男足目前在台灣主場已經9連不勝,面對澳門的國際友誼賽勢必要拿下勝利。

全新運動雲首頁 全新體驗一次看個夠
http://sports.ettoday.net/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喚起足球魂!燃燒心中小宇宙 下載「ET足球瘋APP」看遍世界足球賽 

iOS:https://goo.gl/YQEXox
Android:
https://goo.gl/pNyOd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