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10歲女女戀修成正果? 卡拉迪樂芬妮秀對戒驚傳閃婚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粗眉超模」卡拉迪樂芬妮(Cara Delevingne)戀愛生活精彩,曾和《惡靈古堡》蜜雪兒羅莉葛茲(Michelle Rodriguez)交往,卻不到3個月就玩完,直到2014年情牽美國歌手安妮克拉克(Annie Clark) 熱戀至今,近日被拍到2人左手無名指上,都戴著同款鑽石戒指,傳出私下已經訂婚的消息,被懷疑是好事近了。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卡拉迪樂芬妮近日攜女友出席活動秀出對戒被傳閃婚。(圖/翻攝自卡拉迪樂芬妮的instagram、達志影像)

23歲超模卡拉迪樂芬妮近年來名聲快速飆漲,因濃密的眉毛而有了「粗眉超模」的稱號,從不吝於對外展現好身材,2014年與33歲美國歌手安妮克拉克熱戀,2人共相差10歲,先前才在《Vogue》專訪中透露:「我認為和女友相戀是我現在這麼快樂的原因。」近日攜女友出席香奈兒時裝秀時,被拍到2人左手無名指上戴著同款鑽石戒指,被懷疑是訂婚戒,不過,對此雙方都沒有證實。

▲▼卡拉迪樂芬妮近日攜女友出席活動秀出對戒被傳閃婚。(圖/翻攝自《Dailymail》)

事實上,安妮克拉克6月就曾在instagram上PO文,分享1張寫著「嫁給我,安妮克拉克」的照片,她在圖片旁邊留言寫下「OK」,雖然沒有表明是誰寫了這張紙條,或者是這上面所說的是否屬實,但許多外國媒體猜測,這很可能就是卡拉迪樂芬妮的求婚證據。

▼安妮克拉克6月份上傳1張寫著「嫁給我」的紙條。(圖/翻攝自安妮克拉克的instagram)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來看新聞、拿獎品!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