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達民傻問:女兒到底有多髒? 洗完澡後24→23.5公斤

記者裴璐/綜合報導

藝人宋達民和洪百榕結婚多年,育有兒子小寶和女兒寶妹,一家4口相當幸福,夫妻倆經常分享兒女的日常生活趣事。他們7日在臉書PO出一張寶妹洗完澡後變瘦的照片,引起網友笑翻,覺得這家人的對話總是這麼可愛。

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來看新聞、拿獎品!

▲宋達民和洪百榕經常分享兒子和女兒生活趣事。(圖/翻攝自宋達民和洪百榕的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宋達民7日和寶妹打賭,因為女兒表示洗澡會瘦,但他不相信,所以洗澡前女兒先量了體重為24公斤,洗完澡後變成23.5公斤,讓他傻眼問女兒:「妳本來是有多髒?」立刻有粉絲跳出來幫寶妹解釋「洗完熱水澡後,體表面積散熱脫水,所以體重才會減輕」,其他人都認為這對父女的對話實在太可愛了。

▲宋達民女兒洗完澡後瘦了0.5公斤。(圖/翻攝自宋達民和洪百榕臉書)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