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爆發力類似許基宏 蘇緯達攻擊值得期待


▲蘇緯達。( 圖/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陳立勳/台中報導

中信兄弟新秀蘇緯達先前已登錄,但一直沒機會上場,經過一段時間等待,今(8日)終於被排入先發陣容,他表示開心又亢奮,沒有想很多,笑說希望能先來個首安,而打擊教練丘昌榮認為蘇緯達各方面條件都不錯,尤其爆發力值得期待,攻擊類型與許基宏類似。

談到蘇緯達,丘昌榮表示,練習時起來各方面條件都不錯,但需要實戰驗證,主要看心理素質,會不會容易怯場,考驗適應能力,不過爆發力值得期待,類型與許基宏差不多。


▲蘇緯達賽前練打。( 影/記者陳立勳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中畢業於台中高農,以簽約金230萬元、激勵獎金40萬、月薪7萬5千元加盟中信兄弟,上周已經登錄一軍,但始終找不到機會上場,昨天球隊確定封王後,蘇緯達今天被排上先發,第6棒,守一壘,他表示很開心又亢奮。

先前蘇緯達在二軍打了16場,敲出13支安打,1支全壘打,5打點,上壘率4成31,長打率4成29,打擊率3成10,他覺得這段時間跟著球隊練習,學到蠻多東西,從比賽中觀察一軍與二軍的差異,初登場沒有想太多,笑說希望先來個首安就好。


 ▲蘇緯達。( 圖/中信兄弟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iOS:
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喚起足球魂!燃燒心中小宇宙下載「ET足球瘋APP」看遍世界足球賽→iOS:
https://goo.gl/YQEXox  Android:https://goo.gl/pNyOd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新翻譯非常出色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