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女友當公主般寵愛」 黃曉明擄獲Baby8大絕招! 

記者林孝庭/綜合報導

黃曉明8日迎娶小12歲的Angelababy(Baby,楊穎),兩人交往約5年,感情一直很穩定,無論是生活上的互動、宣傳演出作品,還是一同出席公開活動,他都毫不避諱表現出對Baby的疼愛。他曾經公開如何追到Baby的訣竅,網路上則統整出完整8大絕招,完全讓人感受到他對Baby的用心。

黃曉明Angelababy世紀婚禮相關報導

►►►看更多「黃曉明Angelababy世紀婚禮」照片

第一招 「只想做你身邊的男煮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曉明為Baby親自下廚被瘋讚好男人(圖/翻攝Angelababy微博)

黃曉明親自為Angelababy煮了一道「黃氏銷魂麵」,他在微博直言:「做不做大家的最佳男主角不重要,只想做你身邊的男煮角。」Baby便上傳了他下廚的帥照並給了5星級讚賞。而照片中的他拿著鍋鏟模樣架式十足,讓網友都覺得好幸福。

第二招 「我會永遠在你需要的時候出現在你面前」

▲▼跨年晚會上,黃曉明看似與Angelababy公開閃愛,但他在後台一直擔心著Baby的身體。(圖/翻攝自《新浪視頻》)

黃曉明在2014年跨年晚會上對著Angelababy深情喊話「我會永遠在妳需要的時候出現在你面前。」讓女方相當感動,而他說的話也真的做到了,據悉,當天Baby是抱病工作,他在後台一直守護著身體虛弱的Baby。

第三招 度假,永遠是愛相隨的節奏

▲黃曉明帶著Angelababy和父母飛往夏威夷度假。(圖/取自盈盈716微博)

黃曉明在2014年情人節前夕帶著Angelababy和父母到夏威夷度假,他和Baby不僅要吃同口味的冰淇淋,也要和同一台車子合照。夏威夷假期結束後,他帶著Baby到坎城的海鮮餐廳,用餐期間,他毫不在意旁人的眼光親手餵食Baby。

▲黃曉明親手餵Angelababy食物。(圖/翻攝新浪視頻)

第四招 霸道總裁:「把我的女人寵得像公主。」

▲黃曉明曾經公開直言會把女友當公主般寵愛。(圖/翻攝微博、蘭州晚報)

黃曉明直言自己私下就是偶像劇中常出現「霸道總裁」類型的人,對他而言「把我的女人寵得像公主」,是自己長久以來在愛情裡奉行的原則。據他透露,身為雙魚女的Angelababy外在個性很倔強、強勢,但心裡其實非常渴望愛情,只要被交往對象「降伏」,就會特別小鳥依人,自己是「標準的天蠍,霸道的溫柔」,也承認對女友佔有慾強,喜歡「自己的女人只屬於自己」,這樣的互動讓自己內心深處想寵愛、保護對方的「大男人慾望」得到很多滿足。黃曉明Angelababy世紀婚禮相關報導

第五招 「不管對錯都是Baby說了算」

▲黃曉明看了網友惡搞的合成圖,真的跪鍵盤笑翻眾人。(圖/取自黃曉明微博)

Angelababy看到黃曉明在《錦繡緣華麗冒險》壁咚陳喬恩,她轉發劇照笑請網友鑑定,結果黃曉明真的自己乖乖跪在白色鍵盤上反省。事後,黃曉明笑著坦言在家裡都是聽女友的,「我的原則就是不管對錯都是Baby說了算。」

第六招 無論做什麼,我都支持你

▲▼黃曉明聖誕節帶Angelababy去電影院以行動支持!(圖/翻攝自黃曉明微博)

Angelababy主演的電影《微愛》上映。黃曉明在聖誕節當天晚上帶著Angelababy去看電影,用行動支持女友。

第七招 Angelababy生日是最重要的事

▲黃曉明:「妳負責許願,我負責搞笑;妳負責幸福,我負責給妳幸福。」(圖/取自Angelababy微博)

黃曉明每年都會在Angelababy生日特別花心思,並強調雙魚座女生特別在乎這些小細節,所以每次都會花點心思給女友驚喜,還說「一年就一次,你(指自己)還做不好,那豈不是很丟人?」對女方的疼愛表露無遺,他覺得能有機會「給自己喜歡的女人她想要的東西,是一件非常開心的事!」也曾在女友生日時,「妳負責許願,我負責搞笑;妳負責幸福,我負責給妳幸福。」

黃曉明Angelababy世紀婚禮相關報導

第八招 我的女人我不保護誰來保護

▲「把我的女人寵得像公主」是黃曉明長久以來在愛情裡奉行的原則。(圖/新浪微博)

黃曉明沒對Baby發怒過,理由只是「沒必要」,直言「她(指Baby)也不是故意的,她就是想要撒撒嬌。」因為他認為身為一個男人就該隨時讓自己的女人知道,不論發生什麼事「有我在」,給另一半十足的安全感。除此之外,他喜歡給女友驚喜,讓對方感覺自己像公主,像是佈置一屋子的鮮花,「一方面滿足她的願望,另一方面也讓我做到了我認為一個男人該做到的事情。」

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來看新聞、拿獎品!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黃曉明浪漫誓言

真的會哭慘QAQ(#裴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