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相自O、淫蕩兩夜」 虎科自動化、中臺護理迎新好A!

▲虎科自動化與中臺護理舉辦迎新宿營,活動名稱相當情色。(圖/翻攝爆廢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大學迎新生,新的學期開始不久,各院校系所陸續舉辦「迎新宿營」活動,聯絡系上學生感情;有些科系男女比率不均,還會邀請他系合辦,一來相互交流,二來平均陰陽。不過現在卻出現誇張的文案,讓人質疑A過了頭!

有網友在「爆廢公社」貼文,指虎尾科技大學自動化自動化工程系與中臺科技大學護理系合辦迎新活動,但手冊上印的活動名稱相當A,「護相自慰、淫蕩兩夜」。翻開手冊,裡頭的「隊呼」、「諂媚語」均不堪入目,猶如色情文章,如「屁股開開快跪地」、「銷魂高潮的床技,讓你無法說不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大學生都已是成年人,不過這樣的活動還是飽受網友質疑,網路各大討論區均有不小的撻伐聲浪,「低級卻自認很有創意」、「自以為幽默,其實是下夕下景」、「這樣的迎新我不會參加」、「感覺像雜交營」、「那個隊呼已經可以算性騷擾了吧」。

虎科自動化職員澄清,該活動文案並非正式版本,當時企畫的學生以兩系系名縮短發想,但師長看過後覺得太過輕浮,要求學生撤銷主題,重新提案。網路上流傳的照片為草案的版本,造成社會觀感不佳他們誠心致歉。

▼不論是活動名稱、隊呼、諂媚,用語相當大膽,網路上出現不小撻伐之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