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比賽當天才認識球員 彰工教練方均立即刻帶隊

點評:大學長即刻回來帶隊!!

▲彰師附工教練方均立(後排左一)。(圖/記者路皓惟攝)

記者路皓惟/斗六報導

首次參加中信盃黑豹旗的彰師附工差點找不到教練帶隊,還好最後透過學校組長的關係,找來畢業已久的大學長方均立來帶,才讓彰工得以順利參加比賽,不過有趣的是球員和教練都是在今天才彼此認識。

彰師附工壘球校隊歷史已久,主要參加慢壘比賽為主,這是球隊首次以棒球隊名義參加黑豹旗,直至賽前他們才認識教練方均立,不過由於是畢業的大學長,因此反而有特殊的情感,很快就融入團隊之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全新運動雲首頁 全新體驗一次看個夠
http://sports.ettoday.net/

►►更多中信盃黑豹旗的精彩賽事與新聞請至活動官網

雖然方均立對於球員認識不深,只能在場邊給予適時的鼓勵和指導,但球員表現相當給面子,今日比賽和中二中激戰9局,靠著前2局得6分,一路展現頑強的氣勢,不給中二中有反超的機會,最後9局在驚險之中以8比7驚險奪勝。

彰工球員用勝利回報組長的幫忙,也送給方均立帶隊首勝,方均立說,「由於工作關係,時間非常不固定,如果有機會的話,也希望能夠一直帶球隊比賽,也鼓勵球員進入全國賽繼續加油。」

方均立曾是虎尾科大棒球隊的主力捕手,現在任職於職棒桃猿Lamigo球隊一軍管理,平時都跟著球隊南北跑,很難抽出時間指導球員,因此今日比賽結束,他也立即驅車趕往台南球場和球隊會合。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黑豹旗開打!「ETtoday新聞雲APP」加油卡集氣抽好禮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