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曉B婚禮」水原希子來了!網友笑虧:Baby偶像GD呢?

記者黃庠棻/綜合報導

大陸男星黃曉明和女星Angelababy(楊穎)愛情長跑5年,在5月27日登記結婚,2人將在8日晚間在上海展覽中心舉辦世紀婚禮,隨著婚禮的到來,他也大方在個人微博工作室曬出夫妻倆甜蜜的婚紗照,洋溢幸福的笑容羨煞眾人, 然而在稍早曝光的花絮照中,竟然連日本女星水原希子都來了,讓粉絲驚喜不已。

黃曉明Angelababy世紀婚禮相關報導

▼黃曉明和Angelababy的世紀婚禮將在8日晚間舉行。(圖/取自黃曉明工作室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水原希子穿著黑色迷你裙,大秀修長美腿,現身黃曉明和Angelababy的世紀婚禮,而她的出席也讓許多粉絲表示驚訝,想知道她與夫妻倆是「怎麼認識的?」甚至引起大批網友笑虧「水原希子都來了,那G-dragon呢?」因為GD不僅是她的前任緋聞男友,更是新娘Angelababy的偶像,逗趣又帶點諷刺意味的言語,引來底下笑成一片。不過,G-dragon到上海參加婚禮的機率並不大,因為他正在美洲進行巡迴演唱會。

▼Angelababy曾透露G-dragon是自己的偶像。(圖/取自BIGBANG 臉書)

▼大批網友在微博表示水原希子都出席「曉B婚禮」,那Baby的偶像GD會去嗎?(圖/取自微博)

此外,黃曉明和Angelababy的世紀婚禮將在8日晚間舉行,而2人婚禮的細節也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近期網路上就流傳了一份高達124人的婚禮賓客名單, 包含了中港台日等大咖藝人,可以說是涵蓋了「半個娛樂圈」,令粉絲無比期待。

▼水原希子已抵達「曉B婚禮」會場。(圖/取自圈內老鬼、新浪娛樂微博)

▼「曉B婚禮」賓客名單竟高達124人。(圖/取自新浪娛樂微博)

黃曉明Angelababy世紀婚禮相關報導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