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書瑤從心慌到崩潰 願原諒金陽吸毒:給他1次機會!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藝人郭書瑤(瑤瑤)的男友金陽6日晚間因涉毒被逮,被警方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台北地檢署,8日下午舉行道歉記者會鞠躬道歉,她隨後也發表聲明,坦言一開始心慌到崩潰,好在有經紀人陪伴在身邊,還有親友跟眾人的關心與慰問,表示願意原諒男友:「謝謝肯給他1次機會的大家。」

►►►郭書瑤男友金陽驚傳吸毒相關報導

▼郭書瑤受到男友金陽吸毒牽連仍願意原諒男友。(圖/翻攝自郭書瑤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書瑤針對男友金陽 8日下午舉行道歉記者會鞠躬道歉,接著也發出相關聲明,為事件造成困擾感到抱歉,並透露會繼續陪伴男友:「從找不到人、得知消息,心慌到要崩潰,到最後聯絡上人,經紀人的陪伴讓我的心稍微安定,接著看見到大家的關心,看到很多網友的留言,家中親朋好友的慰問!」表示眾人對於金陽給予許多包容於鼓勵,表示相當感謝:「謝謝肯給他一次機會的大家。」

▼金陽開道歉記者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郭書瑤聲明全文:

這件事造成大家的困擾和擔心感到抱歉,從找不到人、得知消息,心慌到要崩潰,到最後聯絡上人,經紀人的陪伴讓我的心稍微安定,接著看見到大家的關心,看到很多網友的留言,家中親朋好友的慰問!!非常感謝大家關心我,更謝謝大家對於他沒有過多責罵,反而給了很多包容跟鼓勵,謝謝肯給他一次機會的大家。

大家或許覺得諷刺,我拍刑事局的微電影,卻發生這樣的事,但老天爺可能想透過我,讓大家真真實實從這件事情上看見,一個人碰毒品不只是一個人的事,是會牽連甚至傷害到身邊的人,希望大家更關注毒品議題,在電影裡結局並不圓滿,但現實生活中,希望任何事都可以有好的結局!犯錯,就要悔改,遇到事情,就面對,身邊的親朋好友都陪他一起面對,很多人也都給予他機會,所以我也會繼續陪著他!!我相信愛可以讓一切更好~我會更加督促他!!

►►►郭書瑤男友金陽驚傳吸毒相關報導

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來看新聞、拿獎品!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瑤瑤愛的聲明信 全力搶救惹毒男友

如果大家是瑤瑤,會選擇原諒還是分手?(#裴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