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知故犯,對不起」 金陽3分鐘道歉記者會全文!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藝人金陽6日晚間因涉毒被逮,被警方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台北地檢署,8日下午舉行道歉記者會,身穿白上衣只現身3分鐘隨即快閃離開,全程不斷鞠躬道歉,連說6次「對不起」,除了對家人表達歉意,也對女友郭書瑤相當愧疚,「抱歉讓她這麼難過」。

►►►郭書瑤男友金陽驚傳吸毒相關報導

▼金陽開道歉記者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陽道歉記者會全文:

「在此誠摯地向大家說聲對不起,由於我個人的不成熟及不懂事,觸犯了台灣的法律,也深深傷害了我身邊的家人、我的朋友、所有關愛我的人,還有瑤瑤,感到深深的後悔與歉意,向大家道歉對不起,我做了很不良的示範,我真的知道錯了,以後也絕對不會再犯,接下來我會負起我該負的責任,謝謝大家對不起。」

有和瑤瑤聯絡?
金:「昨天離開地檢署有打電話給她,聽得出來她真的很難過,我真的感到非常抱歉,讓她這麼難過也波及到她,我真的很抱歉,對不起。經過這次事件,我真的知道我錯了,我也會更加珍惜我身邊所有的人,我絕對不會再犯,不會讓大家失望。」

有分手嗎?
金:「現在還沒有。」
是不是有騙她上夜店?
金:「這部分我不知道這件事情。」
當天被查獲毒品,有向警方要求打電話給瑤瑤?
金:「我反應沒那麼快,到地檢署才說要打給家人和瑤瑤,但是在地檢署這是不允許的,所以沒有聯絡上。」
知道大麻在台灣是違法的?
金:「我知道!」
但新聞說你不知道?
金:「我確實知道在台灣是不合法的,我也沒有印象我說過我不知道(大麻不犯法)。」
在國外是合法的?
金:「我對警方不是這樣說的。」
所以是明知故犯?
金:「我真的做錯了,對不起大家!」
父母有說什麼嗎?
金:「家人很傷心難過,回家後也一一向家人道歉,對他們感到非常的不好意思,然後我之後真的不會再犯,不會做讓他們傷心難過的事情,不讓他們再受波及。」
瑤瑤知道你過去的吸毒史?
金:「不知道。」
外界說你們同居,瑤瑤不知道?
金:「我們沒有同居,她確實不知道。」
「謝謝大家對不起」

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來看新聞、拿獎品!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郭書瑤男友金陽驚傳吸毒

看了實在好揪心..........(#羊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