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遍基隆北海岸 林祐正把雨都拍得很陽光

▲林祐正走遍基隆北海岸拍下許多難得奇景。(圖/翻攝自林祐正youtube,下同)

記者侯憲諭/採訪報導

因為網路名人的一句話,讓他人生開啟了新的道路!目前就讀基隆國立台灣海洋大學電機系二年級的林祐正,因受到蔡阿嘎「食尚玩嘎」一系列旅遊影片的影響,毅然決然踏上旅行之路。

林祐正以《我在基隆北海岸。享自然》這部影片,獲得訊連科技I Love Travel 影片創作競賽的繁體中文區特別獎;為了拍攝這段影片,他沿著基隆的海岸線,從外木山海灘、和平島、八斗子,一直到瑞芳的深澳岬角、南雅及鼻頭角,路程總長約30公里,利用暑假的空閒時間,分好幾天去探勘取景,最後再用一個禮拜的時間後製這段影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路名人蔡阿嘎曾經說過:「走一圈台灣,你會發現台灣比你想像的更美;不做不會怎樣,做了很不一樣!」,這句話深深的感動了在基隆讀書的林祐正,讓他決定從基隆開始尋找美;一開始雨都的稱號讓林並不那麼喜歡基隆,直到來到這裡後,才發現太陽出現的次數比想像中多,也因此深深的愛上不下雨的基隆!

這次影片創作競賽的獎品「華航峇里島六天五夜雙人精製旅遊」,讓林祐正成功的用旅行換下一次的旅行。他認為,一個人不用遷就他人的時間,不用因為有人害怕海蟑螂而放棄前方更美麗的海洋風光;就算只是岩石、只是一個人、沒有任何的遊樂設施,也可以很自然的樂在其中!

將來林祐正除了持續拍攝影片之外,也決定以踏遍自己生長的土地為目標,走訪台灣美麗的角落。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