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東港迎王祭典 外勞搖勒搖勒超high,司機要暈車了

▲ 屏東東港迎王船祭典陣頭外勞車上嗨搖擺,民眾:貨車駕駛都暈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地方中心/屏東報導

屏東東港東隆宮三年一科的迎王祭典,請來的千歲爺遶境東港鎮區為地方消災解厄,遶境陣頭隊伍中有一台小貨車上滿載外勞,他們的動作特別顯眼。

車上的外勞敲鑼打鼓,同時隨著陣頭遶境音樂搖晃身軀,氣氛相當high,可能覺得新鮮,看起來比其他人更興奮、更投入,因此相當吸睛,不少民眾紛紛拿起相機錄下他們融入當地民俗文化的身影,直呼外勞這麼嗨,不知貨車駕駛是不是被搖得暈車了。

屏東東港東隆宮3年1科迎王祭典,自4日「請王」後,5日展開為期4天的遶境活動,請來的千歲爺遶境東港鎮區,為地方消災解厄,今天(8日)遶境農區,神轎陣頭到各角頭廟時會表演陣法。

東港東隆宮迎王平安祭典堪稱台灣最具規模與代表性的民俗活動,與台南市西港慶安宮刈香遶境齊名,有「南東港、北西港」的稱號。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東港迎王祭典~打鼓的外勞們好嗨喔......司機要暈車了

Posted by 洪健銘 on 2015年10月5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