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bZat 宣布玩家將擁有專屬《魔獸世界》角色!

文/巴哈姆特

為遊戲發行商提供創新服務的公司 FabZat (7)日宣布與模型廠商 FigurePrints 合作,未來將以高品質技術為歐洲玩家製作專屬《魔獸世界》角色。



FigurePrints 是一間專門為《魔獸世界》等遊戲製作實體公仔的公司,玩家甚至可以打造專屬角色。過去幾年,FabZat 針對 3D 列印列印方式進行研究與調整,再加上 FabZat 好的印刷技術與模型,因此 Blizzard 與 FigurePrints 選擇 FabZat 作為 3D 列印以及運輸夥伴。

FigurePrints 執行長 Ed Fries 更表示:「我們專注在賦予玩家角色生命力,而透過這次合作,未來將可以給予更高水準的服務。」

FabZat 執行長暨共同創辦人 Florent Pitoun 則表示,在這次的合作他們將可以提供 3D 系統 CJP 技術,並可以在為歐洲《魔獸世界》玩家進行實體客製化自己遊戲中角色服務的同時,確保成品的品質。

FigurePrints 官網
 

關鍵字:FabZatFigurePrints模型公仔魔獸世界魔獸玩家歐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