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打旋風5》第二次封測募集開跑 開放六名新角色

文/巴哈姆特

CAPCOM 製作,預定 2016 年春季推出的 PS4 / PC 對戰格鬥遊戲《快打旋風 5(ストリートファイターV)》,(10 / 7)宣布自即日起至 10 月 14 日止,開始募集第二次封閉 β 測試(CBT2)資格。



官方指出,PS4 版本的測試資格將針對 PlayStation Plus 會員展開徵集,並且率先在 10 月 22 ~ 23 日開啟 CBT2 伺服器實際啟動測試。而在 10 月 24 ~ 25 日則是開放 PS4 / PC 開放測試,並且可跨平台對戰。CBT2 募集玩家人數也從第一次的開放測試 1 萬人增加到 10 萬名玩家。

欲參與測試的玩家,PS4 版本必須擁有 PlayStation Plus 會員資格,連線至日本 PlayStation Store 領取 CBT2 抽選券即可。另外,擁有第一次封閉 β 測試資格以及參加了日本「PlayStation LIVE Circuit 2015」的玩家,皆可不必經過抽選即可加入 CBT2 的行列。關於 Steam 平台的玩家,目前 CAPCOM 也開始了 PC 版本的預購活動,已預約購入者即可參加 CBT2。

CBT2 開放的可使用角色,開放了和 CBT1 不同的六名新角色,其中包含了 4 名 5 代新收錄的操作角色。同時也對應 Capcom Fighters NetWork 功能,可先行體驗排名確認、其他玩家個人對戰資料和重播畫面搜尋等功能。

最後,在本次 CBT2 登入日數兩天以上的玩家,還可以免費獲得 10 月 28 日上架的 PS4 版本《終極快打旋風 4(ウルトラストリートファイターIV)》的「驚悚服裝 豪腕包(ホラーコスチューム 豪腕パック)」的下載權力。

原文消息來源

關鍵字:快打旋風5封測募集新角色CAPCOM格鬥對戰PS4PC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