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模米蘭達可兒紅毯擺Pose 竟慘遭怪咖記者亂入索吻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超級名模米蘭達可兒(Miranda Kerr)與前夫奧蘭多布魯(Orlando Bloom)有過3年婚姻,夫妻倆於2013年離婚。她近日與社群軟體「Snapchat」的執行長史匹格(Spiegel)愛得火熱,也不忘出席LV的時尚活動,然而,在接受媒體拍照時,卻被1位失控的搞怪記者索吻,讓她相當不爽。

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來看新聞、拿獎品!

▲米蘭達可兒在紅毯上慘遭怪咖記者索吻。(圖/達志影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米蘭達可兒7日現身法國巴黎,出席LV 2016春夏時裝發表會,她身上披著綠色皮外套,並穿著黑色皮製短裙和花色上衣,活潑感十足又不失時尚韻味,在準備進入會場前,她先站在場外讓媒體拍照,沒想到怪咖記者賽迪尤克(Vitalii Sediuk)突然現身,嘟起嘴巴要往她的臉上親了過去,好險她閃得快,沒有被對方順利索吻,不過她立馬變臉,看起來十分不開心。

▲32歲的米蘭達可兒經常出席時尚活動,一現身便成媒體關注焦點。(圖/取自米蘭達可兒Instagram)

事實上,烏克蘭籍的賽迪尤克已經不是第1次大鬧紅毯現場,他曾經強抱金卡達夏(Kim Kardashian)的大腿;強吻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結果被賞巴掌;跪地抱住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還把臉埋進對方胯下,種種的失控之舉已經讓眾明星避之唯恐不及。

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來看新聞、拿獎品!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