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歲女童星拍限制級《樓下的房客》 好奇問:什麼是A片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九把刀作品改編的電影《樓下的房客》,7日再公佈7位神秘房客名單,實力派演員游安順帶著片中8歲女兒何潔柔與其他房客一起亮相,何潔柔聰明伶俐,受訪時很認真問大人在聊什麼,聽到「勃起哥」侯彥西片中飾演愛看A片的宅男,她也好奇問在座大人:「什麼是A片?」現場只有導演崔震東面不改色回答她。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導演崔震東帶著《樓下的房客》房客們一起亮相。(圖/記者張一中攝)

何潔柔雖然只有8歲,但非常機靈,表演經驗豐富,已經有近30部廣告與短片作品、10部微電影、2部電影與兩部電視電影,以及10多部電視劇演出,人小鬼大的她,記者會上聽到片中「把拔」游安順介紹現場的記者叔叔、阿姨,她連忙糾正「要說哥哥、姊姊,這樣才有禮貌!」

這部片是限制級,導演崔震東已數度強調尺度無極限,包括游安順片中對8歲女兒也會有些曖昧近乎變態的眼神,導演認為這角色必須不用台詞表現出他對女兒的曖昧情感,甚麼都沒發生卻又充滿內在糾葛,難度非常高;努力跟童星何潔柔培養感情的游安順緊張澄清:「這次真的都是拍曖昧暗示,最多就是女兒幫爸爸刷背。」

▲游安順與何潔柔片中演父女。(圖/記者張一中攝)

8歲女童拍限制級電影,有許多不便,游安順說,演員一起讀本時,常常需要讓她先離開,她的劇本也有很多情節需要被「塗掉」,不能讓她看到。不過防不勝防,記者訪問時,問侯彥西片中要不斷看A片,不小心被何潔柔聽到,她便大聲問:「什麼是A片?」只見大家尷尬成一團,只有導演崔震東面不改色,正經地回答她:「就是B片的哥哥啊。

聽到片中的爸爸游安順透露老婆做試管嬰兒,4個多月前,他又再度當了爸爸,何潔柔也敏感問:「什麼是試管嬰兒?」被問拍這部片會不會害怕什麼?何潔柔又童言童語:「最大挑戰就是吃老鼠,但老鼠是假的我不怕,我比較怕毛毛蟲,因為會扭來扭去,被刺到會很痛。」

▲侯彥西(上)、森竣在《樓下的房客》都有極大尺度的演出。(圖/記者張一中攝)

來自馬來西亞的年輕新秀森竣曾在台灣念書六年,目前決定在台演藝圈發展,他在《樓下的房客》飾演同志房客令狐,與影帝李康生飾演房客郭力是一對同志愛人,他笑說「自己從沒演過吻戲,也沒演過床戲」,眾人起鬨他的銀幕初吻與銀幕第一次都給了影帝李康生!眾人好奇森竣如何揣摩同志感情,他笑說就把李康生當成女孩子;森竣表示他喜歡李康生作品《天邊一朵雲》與《郊遊》,眼睛很電;之前在訓練課時只穿一條泳褲跟李康生做親密的肢體接觸,朋友都關心他沒問題嗎?「因為我的身體比較敏感,一有風吹草動就很容易有身體反應。幸好小康哥要我別想太多,片中該怎麼愛就怎麼反應,要我放心愛他。」

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來看新聞、拿獎品!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