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曉明Baby8日大婚 甜喊:妳是我的夫人啦!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大陸男星黃曉明和女星Angelababy(楊穎)愛情長跑5年,終於在5月27日(我愛妻)登記結婚,2人在8日將在上海展覽中心舉行世紀婚禮,邀請的賓客更多達「半個演藝圈」。而他在大婚前特別網站分享心情,將過去和老婆之間的各種謠言一次說清楚,更霸氣地寫下「明天開始,她就是我的夫人啦!」

黃曉明Angelababy世紀婚禮相關報導

▲黃曉明將和Angelababy大婚,在網站PO文感性告白,甜爆粉絲。(圖/取自東方IC、黃曉明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來看新聞、拿獎品!

黃曉明和Angelababy相戀5年,尤其心疼老婆過去承受外界許多質疑聲浪,PO文中寫道,「Baby跟了我,對她或許真不算啥好事,受太多委屈,被造太多謠」,他感激老婆氣度,接著說道「對不起,媳婦兒,明天開始,她就是我的夫人,再讓她受委屈,那就是我的不對了!」他一口澄清所有謠言「都是沒有的事」,更告白「我們會一直在一起幸福地走下去!」而老婆Baby也嬌羞回應「祝大家都幸福!」甜爆兩邊粉絲。

▲Angelababy見到黃曉明的告白,嬌羞祝福大家幸福快樂。(圖/翻攝自Angelababy微博)

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來看新聞、拿獎品!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